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9黄金千三徘徊如何走?,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9 09:59: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这一生,谢谢自己,走了那么多的路,看了那么多的风光,心一年比一年成熟,人一年比一年轻松。因为每一步走得踏实,所以不再害怕年纪变大,因为每一天活的自在,所以年龄只是一个符号。人向前走的过程,也该是慢慢学会做减法的过程,贪念越多,心里装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难行,只有学会放下,才能走更快更远。新的一天,还是要迈开脚步,轻装上阵! 愿吃过的苦都结成果实,愿有过的累都变成回馈!

 

        

 

       【黄金周初技术面解析】

 

 

 

        黄金上周低位回升震荡收平,即使美国非农数据大幅高于预期值。但市场表现有限,黄金下探后守住1280点回升收盘在1290上方。周线收长下影十字阳k消化上周大阴下探的动能,短期1280再次寻获支撑,所以周初多头还需徘徊,关注1300/06的压制,此位是确立多头反复的关键压制。

 

 

 

            日线,周五收长下影阳k,节奏上仍未偏离震荡,所以本周周还需关注区间1280/1300的支撑和压力,当然上周再次支撑1280回升,节奏上看,虽是下跌过后的区间震荡整理,但已经具备一定的抗跌性。

 

 

 

       所以周初需关注1300/06的压制,此位上破,黄金将走高位震荡的走势,此位承压回落,那么节奏将偏于下跌后震荡整理然后延续下跌的走势,当然本周非农周的走势来看,更偏向于前者高位震荡的趋势。短线上,多空拉锯未脱离区间震荡,周初维持箱体去操作,下方关注1285支撑和上方1300压制,突破即作跟随。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93-95多,止损1290,目标看1300/1303,破位上看1306;

 

 

 

    2、上方反弹1303-1305轻仓空,止损1308,目标看1298-95。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薇-芯:(ldy茄86家588)指导实盘为准!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