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10黄金震荡不休,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9-04-10 07:12: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4月9日纽市盘中,金价走高,现货黄金升上千三关口,刷新3月28日以来高点至1306.26美元/盎司,美元疲软支撑了金价,此外欧美股市普跌也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4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增加409万桶,预期增加251.3万桶;汽油库存大幅减少710万桶;精炼油库存超预期减少24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反弹,跌幅收窄至0.28%,报64.22美元/桶。

 

  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来看,反弹下跌;MACD金叉,KDJ超买区域有结成死叉迹象,布林线开口,短线金价偏向延续回调走势,下方留意布林线中轨129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削弱反弹信号;不过5日均线1296附近也存在一定支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285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金价可能会启动新一轮跌势。上行方面目前正试探50%回撤位1305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涨向61.8%回撤位1311附近,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目前这种可能性还比较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6-13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4-129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94-129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2-1304

 

 

  2、上方反弹至1306-1308一线短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薇-芯:(ldy茄86家588)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4小时来看,连阳破高续量上涨,上周的回踩61.80一带完成了一波整理蓄势,回调的空间比较小,以横盘整理代替了回落空间,属于强势修正的走法。昨日原油欧盘触及64.79高点上方也因到了65-64.8区间阻力,昨日晚间美盘原油一波回测很大,最低原油下行至63.68.期间下方下跌四小时目前企稳迹象,四小时级别分析跌破10日均线下跌64支撑顺势破位下跌,下方30日均线看63.2前期盘整点位,加上凌晨四点API数据利空,原油并未下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5-6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6-63.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5.0-65.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0-64.2

 

 

  2、下方回调至63.6-63.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8-65.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因为李鼎缘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李鼎缘或者百度李鼎缘,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李鼎缘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总说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的确,梦想是动力的源泉,但也包含责任和生活。这也是李鼎缘 每天早起晚睡坚持写分析的理由,每个人都在为各自的工作而努力,为责任而尽职,为梦想而奋斗,但也有为生活而被迫,但生活是一本自己翻不完的故事书,有精彩,有悲伤,有欢笑,有忧愁,不管何时,都无法倒退,只能依照次序继续翻页,命运的轮盘不会给你重来的时间,而是需要自己有前进的勇气继续航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