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12今日黄金持续震荡走势,后市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策略布局

[2019-04-12 20:21:1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读:

  周五(4月12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位于1293-1291美元水平震荡交投。上一交易日因美国至4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四周下跌,录得1969年以来最低水平,机构指出,这表明劳动力市场表现持续强劲,可能改变市场对经济出现下滑的预期。同时公布的美国3月PPI月率也录得五个月以来最大涨幅。美元持续上涨,金价大幅下挫,相继失守1300和1290美元/盎司关口,自当日高点大跌近20美元,一度跌至1289.58美元/盎司,并在此前连续3个交易日上涨后首次以较长阴线收跌。本交易日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数据,鉴于近期美元对数据相当敏感,预计晚间这一数据将再度引发市场波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天晚盘一波大跌,日线录得一根大阴线,面对这样的走势如果你错过了原来上车的机会,那么现在鼎缘告诉你不要急,宁愿错过也不要做错。首先要知道为何昨天会出现大跌,昨天我们在分析文章就讲过,黄金前天达到了1310,收盘在1307位置是1324-1280下跌波段的黄金分割线比例回调位的61.8%。同时也看到了趋势线压制作用。大跌的原因还是技术上的共振;加上美国初请数据录得近50年最佳表现,PPI数据录得近半年最佳表现,此前CPI数据也好于预期,给美元提供支撑;而欧盟同意英国延迟脱欧,也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金价失守1300整数关口后,看空信号显著增加。上方阻力关注1300美元关口,下方支撑在1288.20美元一线。

 

  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8-1299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1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3-128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3一线;

    

      3 、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  薇-芯  ldy夹八六佳五八八 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星线整理收平,空间走得比较小。主要在高位走震荡修正,EIA数据也没能走出浪花。最高64.68最低64.0.日图仍贴着5日线收盘。从结构上来看,日图仍处于上涨趋势,且这波上涨持续的时间比较长。回调的空间比较小,主要以横盘整理修正代替了回落,使得K线都是小碎阳上涨。实体不大,但也是每天一个小新高。趋势仍看涨,短线回调顺势多。

 

  4小时探高未破高,暂时停顿修正,附图MACD高位仍有待消化。不过考虑到这波上涨的修正手法都是以横盘为主,以时间换空间,强势整理过渡。回调小就仍是强势,一旦回调深了就会改变这波上升势头。在没有快速放量之前,持续这种整理则还有新高出现。横盘时间长了,回调也不敢看太深了,以免整理后进一步冲高。李鼎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8-6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4-63.6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油价64.8-65.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4.2-64.0一线;

 

  2、油价63.5-63.8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4.2-64.4一线。

 

  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