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13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开盘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4-13 20:21:0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走势分析:

 

近期黄金从1310一线开始大跌,从技术面来研判黄金1310上方1313一线已经触及日线三角区间线和大级别趋势线压制位,如果多头没有企稳该位置上方运行,就会面临下跌风险,符合技术面条件。还有就是失业金与PPI月率双利好美元,美元进一步荣获提振,相反,黄金买盘相对选择获利出逃,这也是黄金大跌的原因之一,另外,美联储官员发表言论称美经济运行良好,从而以进一步稳固美元,黄金在大跌过程中,相对扫损买盘,也导致多头进一步削弱。脱欧的最新进展,英政府正式停止无协议脱欧的运行计划,从而导致欧元走低,进一步提振美元、综合这些原因,黄金才如此大跌。

 

技术面日线上来看,区间震荡;MACD初步金叉双线粘合,KDJ金叉出现高位拐头,金价跌破1300关口;金价在1312附近形成了较强的阻力,短线偏向震荡下跌,初步支撑在1290美元附近,然后是布林带下轨1280美元附近支撑,若顶跌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下方空间。4小时连阴回吐,跌破1300这波台阶上扬就结束了,这也是昨天不考虑做多的原因。即使周四空间也跌了28美元,因为K下挫快,日内就难止跌,隔日还会惯性走出新低。所以等下周继续下探后再考虑短线反手,结合K线的力度,大阴回撤,小阳修正。弱势的整理之后仍看一波新低出现。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4-1286一线支撑。

周一操作建议:

 

1、反弹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回调1284-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2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薇-芯:(ldy茄86家588)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本周四承压64.5一线震荡回落,晚间跌幅扩大,下方一度回撤至63.3附近找支撑,随后虽有回弹,但未能翻上5日线,最终日线收得一阴线。对于油价的下跌,市场有传言是受知情人士表示,如果委内瑞拉和伊朗的供应进一步下降,油价继续上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从7月起提高石油产量。近期原油持续攀爬回升,主因是市场是对OPEC减产计划的预期,而这一传言无疑是对原油利好因素的打脸。正如同此前我们所预期,一旦消息面淡化,甚至出现利空消息,那么市场多头情绪可能就会崩塌,空头也会借机进行报复性的打压。

 

从技术结构上来看,本周四原油回落也是技术上的需要,这一技术需求被积压的太久了,日线结构早已经顶部背离,又逢趋势线65强压,也是诱发行情下跌的主因。目前来看,技术上的回修需求还有望延续,下方或将进一步回撤至10日线63.3一带争夺,而出现跌破10日线,扩大跌幅的可能性会更大。基本面方面,只要不出现利多消息刺激,那么技术上的调整作用就会得以施展。综合来看,下周操作思路上李鼎缘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4-64.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0-63.2一线支撑。

 

周一操作建议:

 

1、反弹64.4-64.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4-63.6一线;

 

2、回调63.0-63.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8-64.0一线;

 

寄语: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李鼎缘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李鼎缘,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指导老师: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