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梓鑫4.17炒黄金套了多单怎么解套?黄金交易如何布局赚钱

[2019-04-17 15:59: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梓鑫:4.17炒黄金套了多单怎么解套?黄金交易如何布局赚钱?

  多少做趋势的人多数死在震荡里;做盘整的人多数死在趋势里;做短线的人多数死在暴拉里;没方法的人多数死在乱做里;有方法的人多数死在执行里;靠主观的人多数死在感觉里;靠消息的人多数死在新闻里;没整死的就是胜者!你想做这个胜者吗?

  昨日直接提示黄金86做空!实仓才有的待遇!你跟上了吗?

  昨日金价还是游离在90关口下方,盘中走势正如梓鑫白盘文章思路所预期偏弱运行,金价在午盘后小幅反弹1286梓鑫提示空单进场,并且在文章中也是明确的指出了1286区域乃直接做空位置,随后给到了84附近的减仓位置,剩下的继续关注1280的得失情况。总之梓鑫想说的是在一个单边趋势中,我们只要去把握好方向就行了,顺势而为,这样才能让利润最大化,浩泽梓鑫未/辛(hzz夹x011)而不是去抢反弹,刀口舔血,多空通杀,这么会非常累,思想压力非常大,效果还不好。

  炒黄金近期放弃做多吧!还嫌单子套的不够深吗?最新布局思路!

  隔夜,黄金失守了1280,这个位置的破位其实一点也不意外,之前连续三次的试探都没有破位,这一次直接加快了速度,目前,这个强支撑的破位,为后市的下跌奠定了基础,短期之内价格的向下将继续保持,而市场关注的焦点还是以1280失守之后反弹顶底转换的位置,其实美元的推动力并不是很大,还是保持着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

  此时,亚盘的反弹,往往会成为再次入场空绝佳的机会,之前以1310为起跌点的大跌行情,就已经在预示着后面行情空头的延续性,梓鑫提醒没有必要在这种大阴之后博反弹,意义不是太大,及时的调整思路,往往才能跟上趋势的步伐,今天则估计最多的反弹也就是1279-80附近,反弹之后则择机入场空单,浩泽梓鑫未/辛(hzz夹x011)下方看至1270-1265一线,短期黄金很难形成强势反弹

  关于多单解套策略:

  目前手上多单被套的大部分应该是在1290上方的,梓鑫建议你们先行减仓止损,周尾黄金走势若始终承压于80破位分界点之下,将还会回调的,你们的单子建议尽早处理,若是向下走,空间可不止一点两点,长此下去你们的单子将会损失更大,而根据目前的情况看,大跌之后行情必然有一波反弹修正,这时就是套单不是很严重的朋友出多的机会,别觉得止损就亏了,但是你要想想再跌10美金,甚至20美金,你还愿意去抗吗?浩泽梓鑫未/辛(hzz夹x011)出多做空才是你转亏为盈的唯一方式。

  至于锁仓的朋友,后市行情梓鑫认为延续下跌的几率比较大,因为每个人操作方式不一样,被套其实归根结底就是不舍止损导致的,梓鑫再次告诫各位朋友以后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来投资。至于你们的单子,梓鑫在了解清楚具体情况后会给出相应的建议

  记得我说过一句话“不借钱投资,不贷款投资,投资永远不能影响到正常的家庭生活!”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安于现状,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最后而失去选择;我真的很难过,市场上太多的业务员,整天说能带你赚钱,说的比唱的好听,我也恨你们自己,不会选择,我是分析师,不是感情专家,你天天喊错单子还继续跟着别人操作,等?等的结果只有一种,那就是继续亏直到自己对那边没有价值,或让你加金继续亏,偏偏很多人还真吃这一套,画一个大饼,让大家买根大勺子,也不想想,眼前的肉都吃不到还想去抢远处的。

  作为一个分析师,我是真心的希望每个相信我的朋友都能投资成功,我希望你们能赚多少赚多少,你们赚了我才能赚。金融行业我从事了8年之久我热爱这个事业,我希望他能日趋走向完善,被更多的朋友接受并追捧,如果每个分析师都胡乱操作,那么这个市场迟早会死,对于热爱它的我来说,我是不愿意看见这样的结局,如果有幸与你交流,我必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我这里不仅仅是我一个人,我后面有我的分析团队以及专门的风控部,没有最厉害的个人,只有最厉害的团队。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文/浩泽梓鑫——(交流微信:hzzx011)——(公众号:浩泽梓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