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梓鑫4.18黄金原油震荡下跌,多单解套?最新走势操作建议

[2019-04-18 14:25: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4月18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在97关口附近窄幅震荡,市场关注日内出炉的欧美国家PMI数据和晚间美国的零售销售数据,多头的机会略大;现货黄金承压1280关口下方,后市偏向震荡下探,临近耶稣受难日,整体交投可能受到一些限制;原油市场,多空消息掺杂,油价维持高位震荡,略微偏向震荡筑顶。

  黄金走势分析:

  中国和美国数据都好于预期,改善市场风险偏好,市场也上调美国一季度GDP预期,黄金ETF持仓持续下降,金价承压于1280重要关口,下行风险仍存;市场对晚间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的预期也比较乐观,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偏向利空金价。不过,临近耶稣受难日假期,金价也存在低位窄幅震荡的可能性。

  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和KDJ死叉运行,金价失守1280整数关口重要支撑后,初步失守1160-1346涨势的38.2%回撤位1275.44附近支撑,后市偏向分别试探50%回撤位1253.42附近支撑和61.8%回撤位1231.39附近支撑;12月26日低点1264.22附近也存在一些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280.48附近,3月7日低点和4月4日低点阻力都无限接近这个位置,该位置阻力相对较强,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10日均线阻力在1289.50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初步阻力在1280.84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283.41附近,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震荡下探或者低位震荡;然后是1290.07附近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梓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hzzx011实时免费解套。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0-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2-1274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短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泽梓鑫薇-芯hzzx011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再次探高回落收低,触及64.58高点承压,没能突破此前64.80高点,此位不突破,需要持谨慎看多的对待。短线可能会在高位反复拉锯,这也是昨日欧盘没有回调,美盘再回调不做多的原因,尾盘回落收低,今天就还会有更低的位置,加上今日提前周线收官。日图没收高,今日再去突破64.80就有些许难度。周线可能又要收成十字或者阴K线。短线暂时停顿整理修正格调不改。

  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4小时回落带动布林道上轨平行压制收口。没能整理蓄势破高,回落收在低位,短线还是走成了震荡,今日会重新去测试下轨。下方63.0支撑比较关键,此位能否守住启稳,暂时还能保住多头趋势中的修正,下破63.0的话,短线图会进一步的加深调整空间,如此的话日线也是阴吞阳的回撤,这样整理修正的时间就会拉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梓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附,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4-64.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0-63.2一线支撑。如果有仓位上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与我联系添加薇-芯:hzzx011实时免费解套。

  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63.0-63.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2-64.4一线;

  2、上方反弹至64.4-64.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2-63.4一线;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直击全球热点,关注全球经济命脉对原油,黄金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薇-芯:hzzx011免费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浩泽梓鑫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浩泽梓鑫,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文/浩泽梓鑫——(交流微信:hzzx011)——(公众号:浩泽梓鑫)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梓鑫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