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梓鑫4.18美盘黄金初请数据原油收官回落低多

[2019-04-18 19:28: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忍受不了震荡的折磨,也就看不到单边的疯狂,原谅我的笨嘴,勾勒不出你要的刺激,很多人手里捧着地图,心里却没有目的地,眼睛盯着k线图,交易却没有方向感。生活有好坏,投资有盈亏,博弈有对错,总有让人不开心的瞬间,坚持无非就是为了换得开心,别盲目自信,也别过于自卑,你生来就是限量版,生活不可能一帆风顺,投资也不可能百发百中。

  黄金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4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预计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0.5万。初请失业金人数最近再现下行趋势,最新数据跌破20万,为劳动市场并未恶化提供了重要保证。假如今晚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美元有望走强,而这可能引发金价新一轮跌势。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商务部将发布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鉴于其一贯的影响力,数据表现可能对市场产生显着影响。由于美联储强调利率决定将取决于经济数据,而消费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70%左右,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经常在金融市场掀起“惊涛巨浪”,因此被称为“恐怖数据”。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日线已经强势五连阴,并且日线指标并未触底,所以日线继续连阴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日线布林带继续开口下行,日K触及下轨线且跌破MA120均线支撑,短周期MA5/MA10死叉向下发散,KDJ指标继续下行,MACD绿色动能持续放量,日线看黄金空头下跌势能没有完全释放完,短期内继续看跌。

  笔者浩泽梓鑫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hzzx011)。

  黄金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向下延伸发展,金价顺势跟着向下探,短期下方暂时看不到强支撑,短期金价偏向回落,接下来关注1270支撑是否有效,不过经过多次试探之后下破的概率很大,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维持空头走势,可以反弹做空,上方关注1280/1282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现价1275美元附近,激进可以直接空,稳健反弹1280附近空。

  原油消息面:

  美国WTI原油5月期货周三(4月17日)收跌。虽然日内公布的EIA美国库存报告全面利好,但减产前景不明以及伊朗制裁不确定性重燃这令油价涨势受阻。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63.7美元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hzzx011)。

  原油昨再次探高回落收低,短线可能会在高位反复拉锯,下方63.0支撑比较关键,此位能否守住启稳,暂时还能保住多头趋势中的修正,下破63.0的话,短线图会进一步的加深调整空间,如此的话日线也是阴吞阳的回撤,这样整理修正的时间就会拉长,今日周线收官之作,短线也会走得比较谨慎。所以今日也还是先以区间对待,在63.2美元上方布局多单,64.7不破则做空。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现价63.5美元附近,激进直接多,稳健回落63.2美元附近多。

  文由分析师浩泽梓鑫发布,如需了解更多黄金投资策略、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获取黄金原油外汇指导名额请添加浩泽梓鑫——(交流微信:hzzx011)——(公众号:浩泽梓鑫)。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