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梓鑫4.19黄金解读,黄金走势技术面分析,黄金策略参考

[2019-04-18 23:58: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梓鑫前言;

  交易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市场如同一条鱼,吃鱼头需要魄力和勇气,而吃鱼尾不但风险大而且还不一定有肉,所以我们只能等待市场方向明确之后参与其中间的鱼身部分,交易也只能如此,所以,不要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转机往往在绝境中出现,所有好的行情都值得我们等待。

  黄金基本面解读;

  美贸易数据反弹、投资者大规模撤离导致金价再度收跌,利好消息频传油市反应平淡。由于美国贸易数据改善,投资者对全球贸易形势的乐观情绪再度升温,国际黄金价格连续三日录得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创下12月2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

  投资者纷纷撤离,全球最大黄金ETF资产规模跌至年内低点。由于投资者对国际贸易形势持乐观态度,花旗的新兴市场意外指数也跃升至近一年最高点,避险情绪被严重削弱,SPDR黄金信托持有的黄金规模跌至去年10月份以来的最低点,黄金价格也抹去了2019年的全部涨幅。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是继续延续前几个交易日的下跌走势,形成四连阴格局,昨日开盘1276.65,盘中最高反弹1279.78一线,最低1272.95,报收1273.93。目前黄金是形成了日内四连跌的格局,前期强支撑位置1280已经形成有效破位,并且昨日行情已经对1280位置进行了反抽,最高是反抽到1279.78之后开始继续下跌,近期最低点1272.70。

  就黄金来说,跌破1280是一个很关键的空头信号,上方压力较大,短期根本难以上行,也意味着黄金后市继续延续空头格局的概率非常大。从形态上来说,目前黄金也形成了头肩顶,顶部形态已经显现。而对于昨天的黄金走势来说,1280反抽节点也是最好的做空位置,也是最稳健的。目前日内短线走势的颈线支撑在1266位置,空单止盈点可以以此点为依据,下方空间强支撑位在1243位置。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从黄金四小时结构图可以明显的看出昨日反抽节点形成的颈线压力位,反抽之后随后向下回落,但是四小时短期空头量能有逐步收缩的迹象,短期或再度向上反弹,但是预计多头量能不会太大,在压力位附近形成盘整的概率较大,盘整震荡不能上行的结果后市大概率的就是要开启新的一轮下跌空间了。

  黄金策略参考;

  综合以上,黄金目前运行结构是空头为主,落实在操作上短期应当以反抽节点为参照进行空单操作,目前正处于下跌之后的盘整状态,短期4小时上还需向上进行反弹,反弹加空即可,因为四小时目前MACD动能在逐步收缩,黄白线有向上拐头形成金叉的趋势,不管反弹力度大不大都是存在反弹的,总而言之反弹就是最好的做空点位,下方颈线支撑1266,上方压力位置1280.

  浩泽梓鑫寄语;

  希望浩泽梓鑫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浩泽梓鑫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指导老师:未辛(hzz夹x011)浩泽梓鑫分析团队

  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

  责任编辑:浩泽梓鑫-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