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4.21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下周黄金原油开盘操作建议

[2019-04-21 13:50: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解金前言;

  行情走过你才知道我策略精准,利润错过你才相信我的实力,资金缩水你才想到找我,任何时候你看到这篇文章都是命运给你一个机会,一个扭亏为盈的机会!行情每天都有,利润必不可少,盈利于我而言是理所应当!所以,大部分的时间,并不是没有盈利行情,而是因为你,没有盈利的实力!

  国际黄金下周走势分析:

  过去六个交易日,现货黄金有五个交易日收跌,在失守1280关口后,跌势有所放缓,4月18日在1270整数关口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收报1275.83美元/盎司,上周五(4月19日)现货黄金因耶稣受难日休市,金价从1346以来已经累计下跌近70美元,金价是否或超跌反弹呢,接下来的一周是否能够抄底呢?

  技术面上,周线依旧是双死叉下跌形态,长线来说黄金依旧是处于弱势,不过周线也来到由MA30/MA60/MA120三条均线联合镇守的1268-1265支撑点的位置,在这个位置走出反弹一点也不奇怪,当然如果跌破这一线,那么周线将有机会冲击布林带下轨1245一线。日线上5连阴之后,上周四收取一根小阳线,比较可惜的是没有能够收线到MA5均线1280上方,不过好在消减了一下空头的锐气,如果下周一能够走高的话,那么黄金多头后续还是有希望的。短线上或多或少的出现一点技术面的底背离形态,表明短线是有反弹需求的。

  浩泽解金综合来看,黄金大周期依旧偏向于弱势,但是也来到一个关键的支撑点,破不了这个支撑点,后续就有机会迎来反弹,加上短线也有反弹需求,所以手里有多单没有出的,也不用太过灰心,下周还有机会,如果能够继续走高,那么一切皆有可能。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浩泽解金。由于笔者浩泽解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免费布局的朋友可联系我未/信(hzzx011)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上方反弹至1278-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1272一线;

  2、建议:黄金下方回调至1266-126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4-1276一线;

  国际原油下周走势分析:

  从美原油日图级别来看,油价处于高位震荡阶段,均线维持多头形态,表明整体趋势依然向上。从K线来看,上周四形成阳包阴的多头形态,并且K线再次站上5天线,说明将继续维持多方控盘。加之KD指标在64.80附近再次准备开出金叉,暗示了做多意愿的强劲美油保持多方不变,指标也并没有任何背离的迹象,后市继续给新高的可能较大,可逢低做多。但是目前来看原油会先走个回落在继续走高。

  目前的油价经过几个来来回回继续宽幅震荡于63.00-64.8区间,我们还需耐心去等待进一步突破。技术面看周线走出7连阳,可以看出大周期油价依旧强势,但是由于日线连续的盘整多次未能上破64.8-65区域,处于一个关键的节点,随时会存在变盘的可能,此外短周期技术指标存在回落的需求,因此浩泽解金个人认为在没有消息面利好影响下,还是会走出新一轮的震荡偏弱行情。至于操作上,目前没有明显的涨跌,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机会出现,周初暂时以64.8-63区间,维持高抛低吸的思路。浩泽解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6-6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0-63.2一线支撑。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浩泽解金。由于笔者浩泽解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免费布局的朋友可联系我未/信(hzzx011)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上方反弹至64.6-64.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6-63.8一线;

  2、建议:原油下方回调至63.2-63.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0-64.2一线;

  行情选择尤为重要的点位,因为做单的点位直接关系到防守点位配合的问题,把握精准点位,做最完美的防守,最佳的进出场点位,获得最大的盈利。

  希望浩泽解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浩泽解金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指导老师:未/信(hzzx011)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

  责任编辑:浩泽解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浩泽解金,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