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4.21黄金走势分析及下周开盘操作建议附多单解套

[2019-04-21 15:42:4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解金文章摘要:

  2019.4月21新手炒黄金需要知道那些常识?为什么做黄金投资总是亏损?4.21做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4.21今日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原油走势?4.21黄金原油做单如何防止爆仓风险?4.21黄金大趋势还会涨吗?伦敦金多空被套怎么解套?黄金原油中长线如何布局?4.21黄金后市行情看涨还是看跌?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4.21今日黄金原油多空怎么看?4.21原油被套怎么解套?4.21黄金原油支撑和压力位怎么去看?

  本周市场动态回顾4.15/4.18

  4.15黄金交易总结

  黄金周一日内如预期承压震荡回修,虽然动作幅度不是很大,最低触及1282一线,触底后形成反弹,从当前的走势来说,周一阴跌不断,空头的力度说强不强,说弱不弱,目前期低点1282形成支撑反弹,早间我们文章和实盘都有提示1290附近空单进场,在黄金持续走跌我们在1284附近获利出局,

  4.16黄金交易总结

  周二黄金日内区间震荡,美盘一举下破1280至1273一线,浩泽解金早间实盘实盘和文章都有提到黄金1288附近空单进场,黄金早间在1286一线进场空单,午后黄金反弹1287附近我们再次进场空单,1282附近全部获利平仓

  4.17黄金交易总结

  操作原因:黄金周3盘中延续弱势,反弹没能突破前一日高点继续刷新低,跌破前期低点1280的位置,关键支撑破位空头打开空间,日内浩泽解金带领实盘操作1单,1276进场1273获利3点出

  4.18黄金交易总结

  操作原因:黄金经历了连续几日的下行,空头再跌的势能不强,但不排除价格下探后出现极速拉升可能,总之低位不可再去追空,因此今日的交易思路低多看涨1270上方干多

  黄金走势分析,策略参考

  中期看空,这一点没变。对于后市,我认为跌到1245,甚至1220都是有可能的。

  这也是我们反复多次强调,1295上的空,1290-1289的空,1287的空余下的都可以止损放到1290去尝试波段。

  但是所有的行情并不是一步到位,中间有反复,有反弹,有曲折。

  所以短线预计1280-1272徘徊一下,再下跌破新低。

  对于后市和下周行情我们做个解读梳理。

  1160到1346,用了4-5个月时间展开了一轮小牛市行情。涨幅接近200点。月线4连阳。但是近几年的高点1350附近存在明显压力,熊市相对底部阶段的三角整理,所以这一次也没有有效突破1350-1375的压力,行情再度回落。

  而这个顶部同样是日线级别的三角整理形态做顶,下方依托1280为水平支撑位,上方高点1346-1325-1310不断下移。1-2个月的三角整理之后再度跌破1282-1280的水平支撑,展开有效的空头行情。

  所以对于后市,我们认为月线已经连阴,周线和日线空头结构也出来了。中期来看空头将继续主导这轮下跌行情,幅度上去看1245-1220。极限位置在1220-1215我认为还有一波中长线多单机会。

  短线上上周也说了,日线5连阴之后,1272附近表现出明显的支撑。那么行情要走一个低位整理反复,也就是说日线连跌之后会有个反弹动作。周四果然1272反弹到1278,日线收取了小阳线。

  短期我认为1280-1272区域低位整理之后,将再度破新低去1260-1255。

  所以下周行情,1280以及上方都是做空机会,而下方1272的支撑稍微关注,先看低位区间整理反复而后再度破新低,主方向是做空这点稳稳的。

  行情选择尤为重要的点位,因为做单的点位直接关系到防守点位配合的问题,把握精准点位,做最完美的防守,最佳的进出场点位,获得最大的盈利。

  希望浩泽解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浩泽解金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指导老师:未/信(hzzx011)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

  责任编辑:浩泽解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浩泽解金,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