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4.22黄金跌破1280怎么走 周一黄金操作策略布局

[2019-04-21 19:30: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解金前言;

  利润才是检验实力的为宜标准,不管分析报告多么的专业,还是文章读起来多么的深入人心,都不能改变我们追求利润的目的。智者务其实,愚者争虚名,分析师不是作家,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语言去感动他的客户,她只需要用利润证明自己,市场变化莫测,优秀的分析师尽可能把握每一波的行情,回报大家,让你从容不迫面对市场。

  周四公布的欧元区PMI逊于预期,且美国零售销售和初请数据表现强劲,美元受到追捧黄金受到压制。金价遭遇4个月以来最疲软的周线收盘价位,未来金价恐将进一步下跌以测试1270的支撑位。黄金市场因耶稣受难日假期休市,周四黄金提前收盘于1275一线,看似弱势下跌的黄金在本周补请数据和零售数据双利空的情况下也未能下破1270,尾盘则是收在了1275一线,说明下方1270关口还是存在较强的支撑。

  浩泽解金个人观点:目前来如果金价反弹站上1280一线,则将大大削弱看跌情绪。如果市场风险偏好回归,则黄金就可能站稳于该阻力区域上方。浩泽从国际市场了解到,委内瑞拉已大量抛售黄金,这一事实无疑有助于黄金触底的信号。最新数据显示,SPDR黄金ETF持有量目前在752.86吨,接近10月2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零售数据是衡量美国消费的重要指标,该数据强于预期反映美国经济稳健。在最近的下跌期间,黄金在被“超卖”后反弹。浩泽认为黄金在最近美元走强后将出现反弹。1270一线支撑相对强劲,如果下周股市下跌,投资者重返金市,金价将再度回升。

  ————黄金行情分析

  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强劲,此外,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至近50年来的最低水平,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给美元提供上涨动力,而疲软的欧洲数据则打压欧元汇率。美元在隔夜大涨后高位盘整,非美货币涨跌不一,现货黄金本周收低于1280关口下方,跌幅超过15美元,连续第四周下跌。股市上涨和美元走强令黄金投资者离场观望。下行方向,现在重点关注1270支撑。上行方向,浩泽认为1300一线支撑。上一交易日RSI走出了一个更高的低点,而不是一个更低的低点,且站上30一线,这是短期看涨信号。

  从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表现依旧偏向低迷,虽然盘中有些反弹,但明显力度不足,因此后市也是进一步测试1270支撑,不过周四到1271附近后也没有加速下行,反而出现了震荡向上反弹,公交路线:hzzx011下车向我了解投资现阶段短期均线组仍是空头排列,但有一些放缓迹象,MACD指标走出金叉,短期可能存在一些反弹的需求,后市暂建议继续关注1270-1280区间。日线收十字小阳收尾,虽总结五连阴,但也是1280下的低位震荡,下方短期支撑在1265-1270一线,上方1280/1287则是承压位置,短期反弹先关注1281。综合分析来年,浩泽解金个人操作上建议低多为。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281做空,止损1286,目标1276-74;

  2、建议1270做多,止损1265,目标1275-77;

  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公交路线(hzzx茄011)下车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天喊丹,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于市场长期亏损、对交易不认真喜欢到处混单子的散户朋友是一个佳音!

  黄金投资过程中,面对着变幻莫测的市场,投资者要如何把握最好的做单时机,为自己赢取持续性的利润呢?除了要熟悉市场行情,掌握必备的技术要点,还要熟知各种战术要点。

  关键一:风控是首位

  一般情况下,投资者应将风险控制放在第一位,主要是因为有效地控制风险能够将可能的资金亏损限制在一定的范围内,从而避免在风险事件发生时带来的难以承受的损失,保护本金。毕竟本金是投资者进行一切操作的前提条件,没有了本金,投资者也就失去了入市的资格。由此可见,投资者在做单时一定要坚决采取风险控制措施,严格按照止损止盈计划来实行。

  关键二:资金管理

  对于投资者而言,进行资金管理有助于提高资金利用效率,节约成本。投资者应该根据黄金市场的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资金配置,例如当前市场趋势不明朗,投资者若贸然投入大部分的资金,将面临的未知风险比较大,这笔资金很可能就有去无回。此外,投资者也要结合自己的操作风格进行资金管理,如追求稳健保险的投资者,可以将40%~60%的资金进行建仓,或者考虑资金分批入市,降低风险。

  关键三:减少不必要交易

  投资的成功不在于投资者做了多少次交易,关键是看每次交易中获得利润的额度。我们可以看到,在做单的时候,不乏一些交易看似成功了,但除去手续费之类的成本后,利润已经所剩无已。像这种小行情,并不符合投资者的利益追求,理应减少此类交易。虽然大行情不多,但是只要集中精力作对了方向,那还是一笔可观的数目。因此,投资者应该耐心地等待大行情到来,适当交易,才能将利益最大化。

  关键四:技术经验支撑

  对黄金投资市场趋势进行分析,离不开技术的支撑。在不同的市场阶段,投资者需要采用的分析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同时,选择合适的技术分析工具是投资者正确判断黄金市场走向的助力。而经验的积累,可以帮助投资者更加熟练地操作,以及吸取教训,避免再次发生相同的失误。所以,投资者要注重提升自身的分析水平和积累经验。

  关键五:克服不良投资心理

  在交易的过程中,有的投资者就因为心理不过关导致亏损发生。如贪婪心理使投资者的盈利单转盈为亏,不认赔心理导致亏损进一步扩大,恐惧心理使他们错过了最好的做单时机等等。因此,克服不良的投资心理更有利于投资者顺利交易,获得收益。

  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我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文/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