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4.22黄金开盘日内走势分析原油操作策略建议

[2019-04-22 06:05: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解金前言;

  行情走过你才知道我策略精准,利润错过你才相信我的实力,资金缩水你才想到找我,任何时候你看到这篇文章都是命运给你一个机会,一个扭亏为盈的机会!行情每天都有,利润必不可少,盈利于我而言是理所应当!所以,大部分的时间,并不是没有盈利行情,而是因为你,没有盈利的实力!

  黄金(国际走势)每日技术分析:

  日线级别来说屋顶已经形成,本周跌破1280关键支撑,目前在1270附近受到小幅支撑,以5连阴的形态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布林带开口呈打开形态,暗示着,短期内金价还处于下行的趋势中,从指标上看,KDJ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于0轴下方交叉向下运行,下行动能呈放量形态。不过,随着KDJ和RSI指标逐渐步入超卖区域,及金价即将下行至去年1160地点和1183-1198上行趋势线延伸支撑位1263-60区域附近,如果短期内金价在这一区域有得到有效支撑,及随着指标的修复需求,暗示着,后市金价下行的力度将会有所放缓或反弹,周一重点关注日线1263-1260区域支撑。

  4小时上看,金价一直处于5/10日均线压制下,随着布林带下行通道运行,KDJ指标交叉向下运行,MACD0轴下方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放量,短浅仍然处于下行趋势中,反弹力度较弱,短线支撑位1270-1265一线,上方阻力在1280-1282

  1小时上看,昨日早间黄金出现小幅反弹,但是力度并不强,属于超跌之后的小幅修正,跌破关键支撑后,空头还会继续释放,浩泽解金建议下周一重点依托1280关键位置做好顶底转换的中线空单即可。

  黄金4.22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1271-1272进多(目前没有破位的迹象,开盘可以直接做个多),防守1268,目标看1279-1280(短线)

  2、建议上方首次触及1278-1280进空,防守1284,目标看1273-1271(短线)

  原油交易计划:

  本周公布的美国EIA库存报告全面利好,但减产前景不明以及伊朗制裁不确定性重燃这令油价涨势受阻。在多空消息相对处于平衡的情况下,原油一直处于63-64.7区间震荡,收盘价一直处于64徘徊,浩泽解金依旧坚信适量逢低做多或突破区间追单较有利。

  技术面上,原油持续高位震荡,重点关注高位震荡的突破,先关注64.75与63.1美元的小区间的突破,之后重点关注61.5这里最重要的支撑,如果下破,这波多头将开始新的的一波调整,看空到61.5附近才会获得强支撑,所以这个点位非常重要。本周原油连续测试63关口,之后调头向上,整体还是高位震荡,小区间看63-65的突破----因为最近行情区间震荡明显,操作短线思路上比较明确,具体点位我就不跟大家进行描写了,如果有看不懂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单线浩泽解金(hzzx茄011)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4-64.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0-63.2一线支撑。

  原油4.22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上方至64.4-64.6一线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64.9,目标看63.7-63.5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下方63.4-63.2一线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62.8,目标看63.8-64.0一线破位减仓继续持有。

  由于浩泽解金不知道你套有什么点位的单子,这里不好给出具体的仓量方案。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目前VIP指导会免费开放20位体验,每天早8点至凌晨2点实时指导;操作不是很理想的朋友可以勉废替宴,对于想要学习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的朋友也会有较大帮助,浩泽认为,志同所以道合。学习的时候如果时间和空间反馈的距离比较远,没有及时的反馈,我们学习起来就比较困难。反馈的时间会决定我们学习的效果。很多事情从你决定开始的一瞬间起,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自信来源于一次次成功的积累。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解金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唯/信(hzz夹x011)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原创出品人/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