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22今日行情走势分析,黄金开盘弱势走低,日内逢高做空

[2019-04-22 09:48: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上周黄金市场在触及1310后的弱势下跌中重新跌破1300关口的支撑确认了反弹行情的结束,随后震荡走低最终刷新了前期2次测试的1281区域的支撑,周尾因为耶稣受难日的影响整体波幅不大,跌破1281后处于1270之上震荡修正。

  

  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上周美原油市场周初开盘在63.83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62.99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64.63的位置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64.03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纺锤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周线可以看做时间换空间的整理,本周还需区间

  

  原油周一操作建议:原油回调至63.5-63.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7-64.8一线;原油反弹至64.8-64.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2-63.4一线。

  

  总说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的确,梦想是动力的源泉,但也包含责任和生活。这也是鼎缘 每天早起晚睡坚持写分析的理由,每个人都在为各自的工作而努力,为责任而尽职,为梦想而奋斗,但也有为生活而被迫,但生活是一本自己翻不完的故事书,有精彩,有悲伤,有欢笑,有忧愁,不管何时,都无法倒退,只能依照次序继续翻页,命运不会给你重来的时间,而是需要自己有前进的勇气继续航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