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4.22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后市操作策略布局

[2019-04-22 21:15: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解金前言;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人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浩泽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话不多说,实力由你来认可,你给我信任,我还你利润;我是浩泽解金

  对于黄金早已经是空头走势了,只是下跌当中遇到了强支撑得位置1280一线区域得支撑而已,进行了一波洗盘和剧烈震荡得走势而已,现在价格跌破了强支撑位置日线周线级别之后,下跌依然难以延续,还是会继续小幅震荡,而且黄金走势显然是震荡慢慢下跌过程,并不是单边一直下跌得走势,对于是震荡下跌得走势,那前期得支撑位置,现在反弹起来就是压制位置了,反弹触及这一线之后就需要注意,反弹力度和持续度在择机参与空头即可,当然现在只要在空头范围之内做空是肯定得,只是不能再相对低位追空而已。

  周四黄金触及1271一线特别提示不宜追空,周五休市。今天黄金延续性了周四得小幅反弹走势,目前触及1280一线得位置,这一线需要关注,还有就是1280至1283区域是这一轮下跌过程当中强支撑位,日内反弹就急需关注这一线得位置,切记不要参与做多,反弹这一线可以再1280至1283区域参与空,止损1286即可,目标先看1271一线破位之后可以中线下看1260至1250一线得位置。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2-128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5-1277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浩泽解金唯/信(hzzx011)盘中指导给出;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小十字K线收平,整体空间不大,围绕高位拉锯震荡,最高64.60一线,最低则在63.0一线,空间没走出来,维持在区间内做反复的下探回升蓄势,到了周尾还是反弹收在了高位,本周开盘即破上周高点,周线整理后有进一步上行趋势,贴着5周均线震荡上扬。日图横向整理蓄势,回调空间小,以时间换空间的强势修正。由于本周开盘在高位,突破此前高点的机率变比较大,突破后续量上扬,操作上依托上周低点63.0以上做临界点顺势看多。

  4小时双阳夹阴的反弹收复失地,平台高点64.1-64.20突破后此位就转换成平台支撑。今日开盘上破后即走出大阳线的冲高。4小时有突破65.90高点的迹象。小时图反复下探守住270单位均线回升。有点诱空后的整理蓄势破高,本周开盘价在高位,具备冲高破高的量能,今日操作回踩顺势多看新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6.0-66.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7-64.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6.0-66.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2-65.4一线;

  2、下方回调至64.7-64.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6-65.8一线;

  3、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策略浩泽解金唯/信(hzzx011)盘中指导给出;

  从你当初踏入现货投资这个起初看来充满了机遇、利益、激情、便利的市场,眼里满是盈亏的时候,你一定期望看到的是自己在市场如鱼得水的状态——遇到一个尽责而专业的老师,把握好多数的行情、进场方向多数正确的操作、学习积累你需要的市场经验等等,然而事实上呢。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

  本文由/浩泽解金——(交流微信:hzzx011)——(公众号:浩泽解金)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