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4.23金价走势分析,黄金目前已经跌破颈线位

[2019-04-23 05:56: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解金前言;

  行情走过你才知道我策略精准,利润错过你才相信我的实力,资金缩水你才想到找我,任何时候你看到这篇文章都是命运给你一个机会,一个扭亏为盈的机会!行情每天都有,利润必不可少,盈利于我而言是理所应当!所以,大部分的时间,并不是没有盈利行情,而是因为你,没有盈利的实力!

  上周出炉的美国2月份贸易数据、美国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都好于市场预期,市场对美国一季度GDP数据的预期有所上调,目前市场预计美国一季度GDP同比增长2.2%,有望给美元提供支撑,进而令金价在中线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

  周一仍是复活节假期,欧洲多国和澳大利亚股市依然休市,市场整体交投可能会受到一些限制。黄金连续五个交易日收阴之后,周五收小阳暂时企稳在1270上方。此次黄金跌幅近40美金,黄金日线的头肩顶形态已经形成,目前已经跌破颈线位1280一线支撑,短期内黄金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日线受到头肩顶形态的压制,目前行情下破颈线位。日线空头排列,短期内虽1270附近出现一定的抵抗,但是美指持续施压和市场的看空情绪过重都会导致此位置失守。四小时MACD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柱放量。加之行情二次探底1270未能破位,短线可能出现多头拉高行情逃逸的情况。上方MA30和MA60均线二次形成死叉,反弹阻力不断加大,很难出现大幅拉涨的情况,建议后市以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1278——1280附近做空,止损1285,止盈看1270——1265。如直接破位1270则顺势进空,止盈看1265——1263附近。

  行情企稳1263附近可以进场多单,止损1260,止盈看1270——1273
  从近期美国公布的一些列经济数据来看,整体美国经济依旧强势。在这样的背景下,美联储可能会保持较长时间中立的货币政策,降息这个选项目前还不太可能。叠加欧元区经济低迷,在全球经济放缓的背景下,美元即便不加息也依旧保持了“差中最优”货币,这对黄金将是一个致命的打压。这也说明了,如果降息这一选项没有被提上日程的话,黄金多头将继续沉沦。

  目前市场聚焦在周五(4月26日)出炉的美国一季度GDP数据。目前黄金短线企稳在1270附近,暂时出现技术性反弹,但随着行情的反弹,上方的阻力也在不断的加大。如果后市1270这一位置进一步失守,那么黄金则可能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预计将再次测试1200一线支撑。

  行情选择尤为重要的点位,因为做单的点位直接关系到防守点位配合的问题,把握精准点位,做最完美的防守,最佳的进出场点位,获得最大的盈利。

  希望浩泽解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浩泽解金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指导老师:唯/信(hzzx011)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

  责任编辑:浩泽解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浩泽解金,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