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4.23早间黄金原油操作思路,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23 07:05: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国际消息面:
  
  未来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经济数据不多,令黄金交易者更关注事件风险。就像之前的数据一样,新的通胀数据应该也不会引起央行太大反响。如果有什么重要的,当属本周五将公布的美国一季度GDP报告,这在下周尾声或将对黄金造成“致命”威胁。
  
  1、本周将公布的最重要数据将是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该报告定于下周五(4月26日)发布,分析人士将格外关注它对美国经济未来的影响。其他值得关注的数据包括美国企业财报和美国耐用品报告。
  
  2、本周二英国议员们将在假期后返回伦敦,随后他们的决定对市场所产生的重大影响,可能在未来数月内逐步揭晓。事实是,对于英国退欧的担忧可能会帮助黄金价格重获提振。
  
  3、中美贸易谈判持续传来好消息,如果事实如此,双方贸易关系的放松显然会不利于金价。随着这两方贸易战的停火,特朗普的政府表示将对欧盟加收关税。新的贸易冲突呼之欲出,而这也势必影响金价。
  
  黄金技术解析: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图级别,金价表现依旧偏向低迷,虽然有些反弹,但明显力度不足,因此后市行情大概率的还会去进一步测试1270一线支撑,不过上周四在1271附近后行情没有加速下行,反而出现震荡向上反弹,现阶段短期均线组仍是空头排列,但是有一些放缓的迹象,MACD指标走出金叉状态,短期可能存在反弹的需求,后市建议重点关注1270-1271.2一线不破后市看涨。黄金上周四震荡下跌后出现反弹,上周四美盘初请数据公布后行情回落震荡整理,短线面临1271美元低点区域支撑,若后市能受到支撑反弹,则有形成小双底回升的机会,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李鼎缘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WeChat/ldy86588,下方关注1270-1268一线支撑。
  
  4.23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回踩至1270-1272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8-128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84-128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74-1272一线;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味//鲜(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原油国际消息面:
  
  据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一将宣布,不再对任何国家授出伊朗原油进口禁令的豁免,5月2日起生效。去年美国总统特朗普党方面退出伊核协议,并于去年11月恢复对伊朗制裁。但与此同时,美国对中国、印度、日本、韩国、中国台湾、土耳其、意大利和希腊提供六个月的伊朗石油进口豁免权。受到美国将停止伊朗石油制裁豁免权的报道影响,昨日原油开盘后直接高走,预测此种影响将持续。
  
  由于本周开盘在高位,突破此前高点的机率变比较大,突破后续量上扬,操作上依托上周低点63.0以上做临界点顺势看多
  
  4小时双阳夹阴的反弹收复失地,平台高点64.1-64.20突破后此位就转换成平台支撑。今日开盘上破后即走出大阳线的冲高。4小时有突破65.90高点的迹象。小时图反复下探守住270单位均线回升。有点诱空后的整理蓄势破高,本周开盘价在高位,具备冲高破高的量能,今日操作回踩顺势多看新高。综合来看,今日凌晨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6.0-66.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7-64.9一线支撑。
  
  原油凌晨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6.0-66.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2-65.4一线;
  
  2:下方回调至64.9-65.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6-65.8一线;
  
  鼎缘寄语: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李鼎缘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