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4.26黄金初请利多,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精准策略

[2019-04-25 22:30: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能带你盈利的才叫老师,能互相扶持,互帮互助助的才是朋友,嘘寒问暖的是亲人,骗吃骗喝的是表面兄弟,投资交易如同做人,选择大于努力,不论是交易方向的选择,投资方法的选择,还是老师的选择都至关重要,不能带你盈利的都是夸夸其谈,谋事在天,成事在人,诚恳走一生,虚情假意将永远被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大家有用的分析,能让你们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浩泽解金相信日久见人心。

  浩泽解金4.25黄金走势技术面分析解读;

  从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录得反弹上涨,K线形态金价触及斐波纳契回调位48.2%位置附近徘徊,但金价仍然受到120日均线压制,不过目前金价短线站上MA5上方,且突破本轮下降趋势线压制,意味着空头延伸失败,短线仍需修正蓄势。MACD指标负动能柱有所缩小,RSI指标在超卖区有所抬头,短线出现低位企稳迹象。布局上就不可一味的单边跟空操作,震荡对待高空低多对待。从黄金4小时图,金价布林通道三轨走平,目前金价在布林中轨与上轨之间运行,4小时MACD指标和RSI指标有所改善,短线看,金价下跌势头相对减弱,目前金价短线支撑位在1271-1274区域,上方阻力在1278-1280区间。短线操作上,估计金价在1271-1280区间振荡盘整为主,短线可在区间高空低多。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浩泽解金4.25-4.26黄金操作策略布局:

  1.反弹1278区域短线介入空单,破1282止损,目标先看1274-1271区域附近,破位看1271关口能否守住;

  2.黄金回调1274-1271区域附近短线介入多单,破1268止损,目标先看1278-128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看1284-1286区域附近;

  浩泽解金4.25原油走势消息面解析:

  日线来看,单边上涨;MACD和KDJ粘合,上涨动能较弱,MACD顶背离,回调风险稍微大一点,但均线依然多头排列,暗示多头依然处于上风,不能排除油价进一步上探的可能性。上方分别关注10月11日高点67.00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10月29日高点67.95附近,预计短线升破该位置的难度较大。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65.51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64.68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

  4小时来看,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65.54-66.25区域突破情况;MACD金叉,KDJ也金叉但J值超买,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66.25附近阻力,但有效的上破的可能性不大,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暗示油价重拾涨势。不过,油价短线在66.05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若下破布林线下轨66.54附近支撑,则可能会打开进一步回调空间;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64.60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主,反弹高空为附,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6.2-66.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0-65.2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浩泽解金4.25-4.26原油操作建议布局:

  1、下方回调至65.0-65.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8-66.0

  2、上方反弹至66.2-66.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4-65.6

  行情选择尤为重要的点位,因为做单的点位直接关系到防守点位配合的问题,把握精准点位,做最完美的防守,最佳的进出场点位,获得最大的盈利。

  希望浩泽解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浩泽解金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指导老师:唯/信(hzzx011)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

  责任编辑:浩泽解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浩泽解金,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