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4.26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周五黄金原油交易计划

[2019-04-26 09:41: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德国和波兰等国担心俄罗斯石油遭到污染,停止从产能达100万桶/日的Druzhba管线进口俄罗斯石油(在全球原油需求端占比达1%),暂停进口的规模大约为70万桶/日。而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已经计划4月29日通过该管线向欧洲市场出口清洁燃料。

  周四美元继续走高,美元指数攀升至近两年高位,因乐观的美国数据提振美元需求,受美元小幅回落和全球股市回调的支撑,金价一度创逾一周新高,但此后大幅回落,跌破1280美元/盎司。美油连续二日收跌,市场当日尾盘出现一系列技术性抛盘,导致原油价格下跌,投资者质疑市场进一步反弹的能力。

  4.26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低位震荡;MACD死叉,但KDJ低位初步结成金叉,金价在失守1280重要支撑后并没有明显扩大跌势,暗示下行动能有所减弱,金价短线偏向低位震荡后在选择进一步的方向,初步留意1266-1280区域拖情况。若上破1280关口,则可能会分别试探20日均线1287和100日均线1290.87附近阻力,能否进一步上破还有待观察。若下破1266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跌向200日均线1250.82附近,12月21日低点1253.60附近也还存在一些支撑。

  4.26国际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运行,金价在1266附近出现“斩回”形态的K线组合,短线金价仍存反弹机会,留意布林线上轨1279.36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图38.2%回撤位1283.28附近阻力;50%和61.8%回撤位阻力分别在1288.50和1293.71附近。若金价反弹受阻,则下方留意布林线下轨1268.89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暗示回调结束的可能性较大,金价可能会重启跌势。

  4.26国际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2-12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中线布局计划唯/信(hzzx茄011)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

  4.26国际原油行情消息面分析:

  基本面利多:伊拉克据悉3月份南部原油出口因恶劣天气降至325万桶/日。美国内政部长伯恩哈特表示,因美国内政部近期正忙于应对法院禁止一项北极钻探的裁决,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的大幅扩大海上原油及天然气钻探的提案遭无限期搁置。斯洛伐克原油管道运营商Transpetrol表示,已经暂停自乌克兰向斯洛伐克进口俄罗斯原油。

  基本面利空:伊拉克油长嘉班承诺伊拉克有能力提供原油以满足客户需求,并称伊拉克当前有能力将原油产量提升至600万桶/日,目前正在研究将基尔库克油田产量提高50%,四月份的前三个星期,伊拉克南部原油出口升至356万桶/日。

  4.26国际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从日线来看,单边上涨;MACD和KDJ粘合,上涨动能较弱,MACD顶背离,回调风险稍微大一点,但均线依然多头排列,暗示多头依然处于上风,不能排除油价进一步上探的可能性。上方分别关注10月31日高点67.00附近阻力,进一步阻力在10月29日高点67.95附近,预计短线升破该位置的难度较大。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65.53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64.68附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

  原油从4小时来看,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65.54-66.25区域突破情况;MACD金叉,KDJ也金叉但J值超买,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上轨66.25附近阻力,但有效的上破的可能性不大,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暗示油价重拾涨势。不过,油价短线在66.05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若下破布林线下轨66.54附近支撑,则可能会打开进一步回调空间;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64.60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先多后空思路对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5.8-6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4-64.6一线支撑。

  4.26国际原油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

  原油反弹上方65.6-65.8一线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0-64.8附近;

  多单策略:

  原油回调下方64.6-64.8一线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0.4美元,目标65.2-65.4附近;破位65.6附近。

  关于操作每天现价指导,短线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关注唯/信(hzzx茄011)本人将会在线指导,操作不理想可以找浩泽解金交流,全凭实力验证,浩泽解金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指导全是免费。欢迎对现货黄金原油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前来交流。

  行情选择尤为重要的点位,因为做单的点位直接关系到防守点位配合的问题,把握精准点位,做最完美的防守,最佳的进出场点位,获得最大的盈利。

  希望浩泽解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关注浩泽解金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指导老师:唯/信(hzzx茄011)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

  责任编辑:浩泽解金-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人必在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浩泽解金,一个立志在金融市场留下历史足迹的分析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