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14黄金走势为何暴涨?黄金空头何去何从及操作建议

[2019-05-14 06:45:3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本是一场自我的修行,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如切洋葱的时候你总是闭眼,以为这样就不会流眼泪,但当你切到手的那一瞬还是哭了,投资何偿不是如此,扛着单以为就能熬过今天,可明天的风雨却照样刮走你一切的奢望!所以,最高投资境界:严格止损,拒绝抗单,方能得到你的那份财富。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触及MA200均线受阻,连续三个周期的跌势有望突破MA144均线的位置,突破4小时图BOLL带中轨,下方关注1290美元,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有望上行的迹象,4小时图BOLL带有企稳走平运行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上行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上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徘徊数值20的位置波幅。

  从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287.11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连续3个小时回升小时图BOLL带上轨的位置受阻1289美元,国际黄金触及1288.52美元再次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283美元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下行运行趋势,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上行运行多头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上行运行多头趋势,暂时徘徊数值20的位置波幅,浩泽解金觉得国际黄金整体的趋势震荡上行运行。综合来看,今日亚盘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6-13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4-1296一线支撑。

  黄金早盘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06-130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8-130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94-129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2-130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泽解金(hzzx夹011)指导实盘为准!

  如果您觉得以下浩泽解金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浩泽解金,相遇即是一种缘分,找到浩泽解金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1、首先,为什么会T単?

  T単的第一个原因也是根本原因我认为就是趋势没有把握准确。另一个原因就是擅自调动止损,要知道,止损是用来减小损失的,不是用来防止损失的。但是我看这个道理很多人在単子损失后却是想不明白。

  很多人単子一做进去,好,反向一个点两个点,急了,反向10个点,恩,觉得这是个补仓的机会,好,加仓,结果反向依旧再延续,好,把止损调大点,结果単边了,完了,T住了。这就是技术和心态不成熟的原因。

  2、很多人T単为什么越T越深?

  已经T住了,设了20或者30个点的止损,到了止损位又舍不得出总是认为会反弹一点,等反弹再砍,结果反弹了觉得还可以再反弹一点,好,又跌了,还是不出,心想前面能反弹后边还是有机会反弹的,结果一波単边,创新低,这样价格区间下移,同样支撑和压力下移,T得更深而且脱身也就更困难。

  3、単子反向10点加上止损到位后怎么办,应该如何操作?

  严格止损后建议寻找更佳点位再次入场(大部分是方向単子)。然而,止损后怯场,是所有投资者共同的心态,而却不知道这恰恰是挽回损失的最佳时机。当然,做出这种决定的必须是有把握的,如果是盲目的,那就没有意义了。止损后,我们需找更高点位做反向単子,这样不仅避免了T単的风险,同时又腾出了资金空间去抓住后面的机会赚钱。一举两得。当然,这一定要建立在对行情相当了解的前提下,否则,那就是班门弄斧,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机会时常会错过,机遇有时会擦肩,是因为判断不好还是因为思路不明呢?都不是,只是有的朋友被这个行情磨灭了太多的自信,多了些犹豫。技术指标分析的在多,不去布局还是会溜走;趋势方向判断的在准,不敢进场还是变成了看客;区间把控的在完美,没有入场都是马后炮,不是吗?有时候,不在于对市场的把握有多准确,没有了进出场的思路和自信,一切都是白忙!或许有时候你缺少的仅仅是为你提醒的老师,为你明确思路和方向,让你不在对这个市场迷茫不知所措!也许,就是转动一个支点,机遇就是转机,翻仓也会如期而至!

  本文由浩泽解金(v:hzzx夹011)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