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14黄金走势,早盘急涨没好事,黄金原油震荡节奏

[2019-05-14 14:41: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解金:早盘急涨没好事,黄金原油震荡节奏05.14

  行情回顾:(联系见文末)

  黄金周一亚盘反弹承压1288.5回落,欧盘持续走低至1282,低位横盘直至美盘前后,由于避险刺激支撑,自1283大幅反弹,突破1290,加速1300,尾盘站上1300结束当天的行情。

  亚盘震荡,欧盘延续震荡,美盘直接拉升破位。(震荡区间破位行情)

  技术分析:

  黄金周一形态上保持震荡的区间未改,静待破位指引新的方向,借助避险事件的影响直接拉涨20美元突破了前期的压制区间,接下来则是参考利润区间等距离化原则,重新规划区间范围。

  黄金日线依托于生命线和5日10日均线拉涨反弹突破了前期的双线均线和放射线的压力区域1290-1292,顶底区间转换这个位置将成为接下来的行情转换支撑区域,也是行情的强弱分界点。下一个压力便是C点压制1310-1312。

  大阳之后,关注凌晨最后确定支撑1295以及欧盘的延续性,欧盘延续美盘加速延续,欧盘不延续则考虑两种可能,一是高位横盘,蓄势美盘爆发,一是破位凌晨最后确定支撑,回踩支撑再冲刺。

  四小时依托双线均线支撑反弹突破年线压力,同样是1292-1290范围,早盘开盘于1300后直接刷新高点1303,不过好景不长,冲高回落跌破开盘低点,也就是日内需要谨防出现早盘急涨没好事,难延续的行情。

  由于早盘冲高回落,反而令行情增加一抹震荡的嫌疑,做多的操作需要更多的等待才行,最关键的顶底转换位置1292-1290是首次触及可以考虑。欧盘节奏是关键。

  早盘冲高回落,谨防出现较大回踩动作,顶底转换支撑1292-1290重点关注,欧盘节奏是关键。

  外汇方面,美元大通道96.8-98.0,小通道97.0-97.5,下方支撑97关口刚好是通道的支撑位置,这也是昨日触及后反弹的原因所在,保持下降通道运行。反之欧美的区间1.120-1.127运行。

  镑美由于英国首相可能提交离任时间表,遭遇承压下挫10美元,在通道顶底转换位置1.294获得支撑,不过也是承压向下,继续重回阶梯式的下挫。偏空压制,压力1.299转为形成压力区域,下方支撑在1.291-1.290,也就是行情转为1.300-1.290区间运行高空低多布局即可。

  原油方面,触及四小时双线均线63.3承压下挫26美元,参考2018年10月形成的双线均线压制,在没有重新站上之前仍是保持双线均线的压制看下方修正,不过节奏上还是区间震荡,昨日刚好回踩到趋势线的支撑60.7获得支撑,四小时布林带空间保持完好60.6-62.8不变。

  强弱分界点仍是61.8,原油仍是震荡大区间扫荡的思路,大阴之后凌晨最后确定的阻力位置61.3已经被破位,先看反弹修正,确定之后后再做调整运行,行情明确一点是震荡,锁定区间运行操作即可,切勿追单。

  在震荡行情中,最忌讳看涨追涨,看跌追跌,锁定好区间运行高空低多,带好止损,对了收获不重复,错了认损不扛单。

  (现货报价)原油留意61.3-61.2做多,止损60.8,目标61.9-62.2区域,突破凌晨最后确定阻力位置,先看反弹测试压力区域,防守日内低点,维持区间震荡思路

  分析解说: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