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14黄金投资你频频亏损,我让你看到希望,找回自信

[2019-05-14 16:02: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5.14黄金投资你频频亏损将失去信心?我让你看到希望!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精准布局

  4小时图上来看,自1266触底反弹,结构上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目前一根吞没形超级大阳线拔地而起,多头趋势明显,从指标上来看已经失去了辅助判定的意义,走势上将继续看涨黄金,操作上金皓盈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1300整数关口破位情况,下方关注布林带上轨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更多策略以金皓盈实盘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95-1296附近做多,止损1291,目标1300-1302;

  2、反弹1203-1305附近做空,止损1308,目标1296-1298;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

  原创出品人: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

  盘中提前给出支撑压力和做单点位选择,实际走势中结合信号进场。实盘学员现价提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