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5.15正视市场,摒弃幻想,晚间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15 15:50: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市场摸爬滚打多年,见过不少欢声与笑语,也见过许多泪水与自责。或许你也曾有亏过、赚过、爆过仓、套过单...等等经历,这一切都是我们在投资路上会经历的事情,我也不例外,但并不是完全不可避免。而每个行业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今天就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每个人都有眼睛,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眼光;每个人都有双手,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把握机会;每个人都有机遇,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去追求梦想;机会永远都是给那些有智慧、有眼光、有勇气的人准备的!用自己的眼光、魄力、布局,以谋天下。

  

  5月14日美元连续第二天上涨,美中贸易紧张局势出现缓解迹象,此外有关意大利财政问题的担忧以及中东紧张局势也支撑美元。金价从稍早触及的一个月高位回落,失守1300美元关口,美元走高令金价承压,此外贸易摩擦担忧缓解,美股大幅反弹也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英镑兑美元连续第三日下滑,跌至两周低点,就业数据显示,英国经济的动荡时期可能已经开始,对英国脱欧的担忧也重压英镑。

  F90F0B9A1A69D71188135F303B4D168E375CEA5C_size68_w600_h300.jpeg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市场开盘在1299.5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303.3的位置后行情冲高回落,美盘最低给到了1293.7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前期突破的下行压力线支撑开始拉升,最终收线在了1296.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纺锤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我认为回踩还需多,只是点位上要相对保守一些,今日如果先走回落给出1293多,止损1289,目标看1300-1303,如果先走上升就暂时观望,等待美盘择机进场。

  

  黄金操作建议

  

  1、1295一线做多,止损1291,目标看1300-1303附近。

  

  2、1290一线做空,止损1295,目标看1286附近。

  

  交易中往往自己的情绪被用来对抗市场,似乎市场随时都会反咬你一口,情绪也被人类当成自残的武器,你被自己的情绪击败,市场自始至终并未伤害过你,甚至在你感受到被市场伤害时,你根本不知道市场长的是什么样子。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1、以闲余资金投资

  

  如果现货投资者是以家庭生活的必须费用来投资,万一亏蚀,就会直接影响家庭生计的话,在投资市场里失败的机会就会增加。因为用一笔不该用来投资的钱来生财时,心理上已处于下风,故此在决策时亦难以保持客观、冷静的态度。亏得起多少做多少。

  

  2、知己知彼

  

  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人并不适合这个市场,成功的投资者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我们是人不是神,错误总是难免的。

  

  3、切勿过量交易

  

  要成为成功投资者,其中一项原则是随时保持3倍以上的资金以应付价位的波动。假如资金不充足,应减少手上所持的买卖合约,否则,就可能因资金不足而被迫平仓,纵然后来证明眼光准确亦无济于事。

  

  4、正视市场,摒弃幻想

  

  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一个充满希望的人是一个美好和快乐的人,但他并不适合做投资家,一位成功的投资者是可以分开他的想象和交易的。市场永远是对的,错的总是自己。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レ,亻言“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レ,亻言:(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