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16做单行情你还在瞎猜?正确黄金操作策略才能稳健获利

[2019-05-16 14:44: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你需要的是负责任的老师,浩泽需要的是学员严格执行、配合,当然我很多方面一定要精准分析透彻。市场的行情不能去把握每波,但是只要跟随我指导操作,结果如你所愿!如果你在这个市场没赚到钱,那一定是你没跟对人,如果你在这个市场没赚到大钱,那一定是你跟老师的风格不对路,最近黄金的行情非常好易把握,也是做投资赚钱的好机会,希望大家都能在好行情赚到一大把利润,大好的行情就不要总是被套锁单,想转换思路的朋友,浩泽解金会给你!

  资讯解析:

  周四(5月16日)美元指数基本持平,回吐盘中涨幅,因美国零售销售意外下降,贸易方面的消息令美元保持震荡,欧元兑美元冲高回落,盘中一度急拉至1.1225。随着美国和伊朗紧张关系的升级,美国国务院已经要求驻伊拉克大使馆所有非紧急政府人员立即离开伊拉克。黄金一度受到避险情绪的影响攀升。但是,在美盘时段,美国总统决定推迟做出汽车关税的决定,提振美股走高,美股连续第二日反弹。风险情绪回升,金价承压震荡回落,回吐之前的大部分涨幅。原油小幅走高,因中东紧张局势升级可能冲击全球供应,盖过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的影响,此外美国汽油供应减少,表明原油需求未来将会增加。

  黄金走势分析

  周三黄金行情没有形成涨势,反而在试探1300后回落,收线在1296附近,日线以阴十字星收尾,配合周二的高位阴柱,那么今天黄金会是一个弱势行情,毕竟周一的大涨,在后续走势中并没有延续。

  日图双小阴线的修正,暂时还维持在突破口1291之上震荡,趋势还没有打破这波上涨格局,两个交易日整理后,短期均线已拐头向下。4小时自突破1291后构造成一个上升台阶,起涨台阶低点在1283附近,而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在1289。此位是多头防守临界点,回踩不失守下破1289,暂时保持震荡上扬思路不变。而平台突破口1291-1292仍是存在支撑。小时图上,黄金高位调整,今天继续看震荡,关注1292-1300区间,暂时操作上还是看回落做多,也就是靠近1292继续多,触及1300未能上破,看情况做回落的空单。下破1289再调整思路。关注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操作建议:

  1.下方1290-1292附近做多,止损1288,目标看1298-1300一线;

  2.上方1299-1300附近做空,止损1304,目标看1294-1292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5月15日(周三)原油震荡上扬,开盘于61.25,最高62.34,最低60.85,收盘62.13,涨幅0.57%。因中东紧张局势可能冲击全球供应,盖过了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的影响;此外,美国汽油供应减少,表明随着中东出现紧张局势,原油需求未来将会增加。昨天晚上EIA数据是利空。但市场并没有延续性的下跌,而是来了一波快速的反弹,保持在62.30的上方,这个走法与本周一的走势有点相似,预计今天亚欧盘是一个慢涨的行情,然后在美盘时间段快速拉升,冲高之后再回来,预计上方的压力位置依旧是在63附近,也就是日线级别,布林带中轨的位置,所以今天早盘可以暂时参与一个波段性的多单,尾盘的时候冲高再反手做空。唯/信(hzzx茄011)

  操作建议:早盘建议在62.2-62.3做多,止损61.7,目标62.9,上方见63附近再反手做空,止损63.5,目标再看62.2-62。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

  盘中提前给出支撑压力和做单点位选择,实际走势中结合信号进场。实盘学员现价提示!

  文/浩泽解金(指导レ鑫:hzzx011;龚肿浩:浩泽解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