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5.16黄金市场处处是机会吗?往往这些就是陷阱!

[2019-05-16 17:01: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很多人这样认为:“市场每天到处都是机会,每天都有好多赚钱的机会。”

  

  这个说法的表象并没有错,市场24小时在运转,又能双向交易、即时成交,理论上来看确实每天都应该有无数个超短线机会。但是实质呢?如果在无数的机会中加一个条件:要求风险可控呢?机会就不那么多了。

  

  很多人的问题在:只看到机会,从来不看为了这个机会需要

  

  付出多大风险。这个也是很多人在大牛市之年却爆仓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目前的你在投资路上感到迷茫,可以找到李鼎缘老师我们可以好好聊一下,你会学到很多投资操作上的技巧以及一些心得,还会学到更多其他投资路上有用的东西

  

  不设止损,直到账户无法承受时才想到止损:

  

  这是很多人爆.仓最重要的原因,今年鼎缘已经见到太多套100点以上和直接爆.仓的投资者。很多人说自己不会设止损所以不设,其实根源性的问题还是心理上不愿意设止损,不愿意承担小损失,不愿意“太早”向市场认错,而同时还不断地用“行情已经涨了这么多了总要回调了吧?”之类的话进行自我安慰。

  

  行情,从来不会因为涨太多而不再涨,也从来不会因为跌太多而不再跌。这是李鼎缘刚学习技术分析时所吸收的一个原则性的观点,其实也就是道氏理论的基本原则:趋势很多人只重视片面技巧,比如花大量的精力预测、操作一个反弹,却忘记了技术分析的根源。

  

  止损,也是一个习惯,一夜之间是改变不了的,但至少作为一个认知,每次交易的时候问问自己,如果错了怎么办?行情走到哪里算错了?

  545a053eb623450087f1f72c120d43c8.jpeg

  为了交易而交易,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

  

  很多人只要在看盘,就会想做交易。看不到机会,也得硬给自己找个可能有10个点盈利的机会,毕竟即便是美国休市,行情波动也会超过10个点的。

  

  交易的目的是为了赚钱,那么所选择的机会就应该是能产生利润的机会,而不是随时都要做交易,因为合理的赚钱机会绝不是任何时候都有的。任何人的认知能力都是有限的,而市场是无限的,我们在用有限的规律分析无限的市场。

  

  一些投资者的交易,希望总是寄托在别人身上的,也许因为自己不会分析,也许因为对自己的分析没有信心。但只要是别人说的,特别是某个专家说的,或者大多数人都在说的,反而坚信不疑,甚至不控制风险地跟随。

  

  这种做正确与否一眼就能看明白,今天看这个人的分析做,明天看那个人的分析做,最终没有自己的思路,感觉就是无人指挥的游击战,打了半天也不会有什么成果。

  QQ图片20190304105757.png

  主观期望行情,无交易计划

  

  进场后,就主观期望行情怎么走,所以认为行情就要怎么走,特别是在交易已经发生亏损的时候,怎么看行情都会向自己想的方向走,所以这也成了不设止损的原因。

  

  鼎缘发现有完整交易计划的大众投资者很少,大多数人总是直接跳进市场,盯着希望的目标。进场之后发现出现了无法忍受的错误时,才考虑怎么办。这个时候由于已经进场,很少有人能做到再客观地分析市场了,怎么看行情都将按照自己预想的方向走,但结构总是反的。

  

  进场前完整的计划,是为了我们站在客观的角度全面地分析市场,制定一个相对客观的交易计划,这样成功率才会更高。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看完这篇文章的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到了我。我也想说你是不幸的,因为你也有可能错过我;我不希望你找到我之前50万变成了5万,我想看到的是50万找到我以后,一起变成80万,100万!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レ,亻言:(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