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17黄金如预期打破震荡区间,破位下行,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5-17 12:30: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翻倍很难吗?浩泽解金认为难,难在学员不信任,难在其求利急切的心态。浩泽解金一直认为只要严格按照我的操作方式,不求半月翻倍回本,达到稳健获利还是很简单的。

  -黄金方面:

  黄金价格昨日受数据利空消息影响,最终跌破1284,破位下行,回踩此前日线高点连线反向支撑位置!当然,这种走法可能出乎了很多老师的意料,但是,浩泽解金想说的是,如果说你真的留意公众号午评文章,那么昨天的行情你肯定没错过,这种教科书式走法我们昨天已经在午评文章中解析了,也特意叮嘱了大家需要重点防范,这里不做太多阐述!

  再看黄金今日方面:黄金如预期打破震荡区间,破位下行,今晚金价怎么看?短线如何布局?

  首先金价如预期一致走出破位,先是承压千三关口震荡回落,随后受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这令黄金价格跌幅扩大,跌破支撑1292-1290一线,破位下行至1284,同时也跌破了此前的上升通道,预示着短期多头动能耗尽。

  再来看当前日线大阴侧刀,配合避险情绪降温的情况下,多头短期会出现小幅回调,按照昨日午评预期多头不会有大起,显然前期起涨点1282-127已经下破,那么晚间将会继续去测试1280一线。另外如果今天没有收上来的话,周线收线会很难看,下周空头延续性更高!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浩泽解金微hzzx加011指导,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知足,知不足,有为,有不为!

  总希望有人指点迷津,出谋划策,授予我们立竿见影的盈利方法,但现实却很诙谐,它没有固定的公式,更多的时候,却以不同的模式出现。黄金投资中没有参照物的人,可怜;选错参照物的人,可惜。背对太阳,阴影一片,迎着太阳,霞光万丈,昨天交易可能是一张废弃了的支票,明天却是一笔尚未到期的存款,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正确支配的资金,百年不遇的机会,推动避险买量的涌现,而这一次,我目标是带领粉丝把已经将盈利锁进保险箱!

  当你在观望的时候,有人已经开始行动;当你在犹豫的时候,有人已经开始获利;当你刚刚进场的时候,有人已经准备离场。就像你一直在追逐盈利,可是总找不到最正确的路,就像走进了迷宫,看着Mt4上红绿相间的套单,永远不知道自己是否在原地踏步?

  虽然你不是在我这里做单被套的,但是像你这样漫无目的的在市场上找文章,找老师,什么时候是个头,你能找到那个让你瞬间就心满意足的老师吗?不可能,这是需要时间的,但是你们的单子、行情可等不了那么久。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能解出单子是你们最大的愿望。

  浩泽解金每天都会写分析和解套,每次写分析的时候,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至少也能停止亏损,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

  文: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