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17收官之战,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及原油策略

[2019-05-17 21:09: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有了前两个交易日的收阴调整,日线价格与短期指标的背离现象得到弥补,同时短期均线再次上移,于1288形成支撑,再配合布林带整体偏上行的形态,理应是多头占据优势,不过,由于初请数据利空的推动下是的黄金下破1293支撑线。黄金依旧未能刷新周二盘高点,加之周三尾盘收取十字阴,既体现出千三关口具备强压,同时也说明调整还没有结束,而且,目前KDJ在超买区域初步形成死叉,MACD虽然金叉,但是能量柱开始缩减,短线仍偏下空头,但是指标更是表现出强烈的下行意愿,所以,日线整体仍需看千三关口之下的调整。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短线金价处于回调走势,留意短线涨势的50.0%回撤位1283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能够反弹至1290上方附近,由于布林线轨道向上倾斜,则后市多头仍有较大的反弹机会,初步阻力在1288附近,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将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1一线支撑。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泽解金hzzx011实战为准!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292-1294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4-1286一线;

  2、金价1280-1281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6-1288一线。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浩泽解金微hzzx加011指导,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上连续走出2根阳线,K线处于MA5和MA10均线上方,目前MA5和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MACD快慢线也是向着O轴靠拢,大有一副走震荡的趋势,原油晚间美盘直接破位63.0一线,目前继续向上冲击,上方压力就是63.8了。4小时上,由于昨晚的上涨,目前处于双金叉上涨形态,MA5和MA10均线聚集在布林带中轨61.80的位置,MACD快线处于O轴的位置,情况跟日线差不多,顾童金建议都是需要关注的破位情况。

  原油昨日受消息面和支撑位影响从62.2一路反弹,4小时来看在63.5/63.8美元承压,晚间可以在这个区间做空原油,消息面都是会过去的,最终都会回归到技术面,我们执行操作策略即可。下方继续关注60、200日线支撑60.6/5,此位大概率是要跌破的,可能会需要一定的时间,但如果承压震荡的周期延长,那么再度跌破后扩大的空间也就可能会更大。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3.8-6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4-62.6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浩泽解金;

  今日原油操作建议:

  1、油价63.6-63.8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2.8-63.0一线;

  2、油价62.0-62.2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62.8-63.0一线。

  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关注唯/信浩泽解金(hzzx茄011)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天喊丹,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于市场长期亏损、对交易不认真喜欢到处混单子的散户朋友是一个佳音!

  关于解套主要有以下四种: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迅速止损了结。也就是未免价格继续下跌造成更大亏损,全盘卖出,这种策略一般适用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在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如果短期投资者持有时间越长,就会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损失。

  2、采取拨档子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解,然后在较低价位时再补进,以此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一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也就是随着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均低购成本,等待价格回升后获利。但是该种方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被破坏,市场并没有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很容易陷入到越套越牢的窘迫境地。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策略。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还没有脱手,就不能认定投资者已经亏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并且整体投资环境还没有恶化,市场走势还没有脱离不明市场,那么就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只需保持持有以不变应万变,静候回升解套之时。

  关于τ单的朋友,也不要太着急,如果我们有缘,我会利用你剩余的资金在仓位允许的情况下,去做一个区间操作,多次累计利润,去逐渐弥补单子的损失,即使行情不配合,深套的单子即使砍掉,多次区间操作累积的利润也足够弥补砍单的大部分损失。行情是无法人为决定,但是操作是可以控制的,在抛开行情不谈的前提下,老师的技术和相互的操作配合诀定了你的结果。

  浩泽寄语

  这个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因为它本身的利润会不断地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有钱人进来。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它在不断淘汰那些投机的人、那些不把规则当回事、不严格律已、不止损止盈、不适仓操作、不风险控制、不调整心态的人。这个世界永远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起到关键作用,剩余的百分之八十就是衬托和服务于这百分之二十的人。

  【你的投资生活前半生我没有参与,后半生我不会缺席】

  浩泽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浩泽老师指导唯/信(hzzx茄0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