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18黄金行情解析,黄金紧急解套提醒,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2019-05-17 23:56: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盲目摸顶和抄底使投资者遭受了巨大的损失。市场是客观的,它有着一般投资者无法预测的客观走势。我们要做的是跟踪趋势而不是预测趋势,把握目前市场发生的,积极思考在目前的市场中怎么去顺势而为,而不是一门心思的去猜顶猜底。把交易当做长期的事业做,路遥知马力。

  黄金走势解析:

  黄金日线来看:有了前两个交易日的收阴调整,日线价格与短期指标的背离现象得到弥补,同时短期均线再次上移,于1288形成支撑,再配合布林带整体偏上行的形态,理应是多头占据优势,不过,由于初请数据利空的推动下是的黄金下破1293支撑线。黄金依旧未能刷新周二盘高点,加之周三尾盘收取十字阴,既体现出千三关口具备强压,同时也说明调整还没有结束,而且,目前KDJ在超买区域初步形成死叉,MACD虽然金叉,但是能量柱开始缩减,短线仍偏下空头,但是指标更是表现出强烈的下行意愿,所以,日线整体仍需看千三关口之下的调整。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上涨后回调;KDJ死叉,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短线金价处于回调走势,目前已经跌破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1289附近支撑,增加了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能够反弹至1295上方附近,由于布林线轨道向上倾斜,则后市多头仍有较大的机会,初步阻力在1298附近,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将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6-1274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3一线;

  2、回调至1276-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7-1288一线。

  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关注唯/信浩泽解金(hzzx茄011)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天喊丹,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于市场长期亏损、对交易不认真喜欢到处混单子的散户朋友是一个佳音!

  原油走势解析:

  原油从日线图看,日线三连阳形态上破中轨压力位,目前价格已经站上短期均线上方,日内回调幅度不大,加上基本面的助力,多头趋势保持良好,日内重点关注前期高点63.6阻力的情况,短线看62.4附近的支撑,浩泽解金个人预计回落空间不会很大,突破前期震荡箱体的概率比较大。

  目前从4小时图看,原油目前处于前期下行趋势的一个长期均线压力处,此线趋势指标上需要修正回调,但是目前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的多头趋势十分强势,此线的阻力不宜过分看重,早盘的反弹力度也证明着目前的行情,日间操作上油价短线回落不破62.4美元,建议以低多为主。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3.6-6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4-62.6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3.6-6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8-63.0一线;

  2#、下方回调至62.4-62.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2-63.4一线;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浩泽解金微hzzx加011指导,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由于浩泽解金不知道你套有什么点位的单子,这里不好给出具体的仓量方案。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目前VIP指导会免费开放20位体验,每天早8点至凌晨2点实时指导;操作不是很理想的朋友可以勉废替宴,对于想要学习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的朋友也会有较大帮助,浩泽认为,志同所以道合。学习的时候如果时间和空间反馈的距离比较远,没有及时的反馈,我们学习起来就比较困难。反馈的时间会决定我们学习的效果。很多事情从你决定开始的一瞬间起,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自信来源于一次次成功的积累。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解金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唯/信(hzzx茄011)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文/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