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吕梓苇:5.18原油下周走势分析,开盘策略送给你

[2019-05-18 15:38:43] 来源: 编辑:吕梓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吕梓苇:5.18原油下周走势分析,开盘策略送给你

 

大家上午好,我是吕梓苇!你能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梓苇知道多年来的混乱市场迫使很多的投资人对资深分析师不再信任,你们充满恐惧,生怕这一次找来的老师还是和上一次的一样,你们防备心里加强,不再愿意去信任你的老师,我知道你为了做出傲人的成绩正在拼命的努力,你在到处找老师,自己也开始不断的学习,并且尝试去战胜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但是你看着你的账户仍然是亏损累累,难道这市场真的赚不到钱吗?不,不是的,如果赚不到钱还会有人来到这个市场吗?最重要的是要找对人,选择大于努力,不再输在起跑线上,我是吕梓苇,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1539068171325277.jpg

不要一天瞎看别人,更不要带着负面情绪抱怨不公平,这世界就是这样的,你抱怨不抱怨它都在那里,不来不去。比不过别人是正常的事儿,失败了也不是丢人的事儿,你知道,梦想从来都怕咬牙坚持的傻逼。梦想的这小东西很美好,但它只属于你自己。

3c7cb508517208e9525b3ef9d0cd6ab5.jpg

国际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天多头突破63.0而且大阳收盘在均线上方,就技术面来看有延续迹象,特别是下面两个下影线的衬托下,对于空头而言不是什么好兆头,日图收盘饱满大阳线,站稳在63.0之上,短线偏多。昨天原油收盘在63.4下方,周线将会收阳线也会吃掉上周的十字星,多头将在下周会重新崛起,重新开始反弹。

 

昨日亚欧盘波动不大,也符合近期的结构,多半都是美盘时段发力,在昨日拉高的惯性因素之下,大概率会伴随多头走延续,但是空间也不能看太大,64.2极限位置,也是前期的测压点。特别是在这个周五的环节空间相对就有限,随时需要提防空头反扑,洗多诱空来回过山车走势,下周短线交易上,给到点位可适当轻仓做多一次,上方触及测压位置在择机短空看回撤。

 

吕梓苇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吕梓苇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3.6-6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0-62.2一线支撑。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吕梓苇。由于笔者吕梓苇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免费布局的朋友可联系我V,信:lzg891。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反弹至63.6-6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6-62.8一线;

 

2、建议:原油回调至62.0-6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0-63.2一线;

t0115ca6d4374fade21.jpg

每次我都会说在行情合适的时候,我会给出文章行情分析,但是文章的编辑,发表再到审核,可能再到你们看到行情就是另一个截然不同的情况了,所以梓苇一直说你们可以直接联系梓苇,第一时间获得到第一手的指导建议,远比你到处看来得好,梓苇可以实盘给你最专业的分析指导,做黄金原油我是专业的。虽然我不能让你一夜暴富,但是我可以让你长久持续的盈利。

 

吕梓苇交易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做单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单子止损,不要随便放大单子止损或不设置单子止损。

 

文/吕梓苇口口:133-4482-963味/心:lzg891

 

周期性技术教学课程已开设,欢迎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我是吕梓苇,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