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19黄金,现货黄金5.20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9-05-19 06:39: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而选择则说明你很有战略眼光,看对了主流趋势。市场上到处都是解套、技术、心态、行情的帖子,让人眼花缭乱,不厌其烦。但同时也验证了投资绝非博,而是一个充满技术和智慧的理财产品,同时也是一场心理战。那么如何笑傲黄金市场,关键是你如何选择。思路决定出路,脑袋决定口袋。浩泽能够说这样的话,就说明有这样的底气。话不多说,实力由你来认可,你给我信任,我还你利润;我是浩泽解金

  国际新闻期货局势解析————

  隔夜金价大幅下挫,或因美元进一步走强,且美股继续反弹;波浪理论显示,金价的下跌可能仅是回撤,仍有最后上涨的机会。而美元指数的走高也是金价下挫的一大主因,隔夜美元指数再次突破至关键阻力97.70上方。尽管日经225指数跟随美股走高,但中国A股大跌超3%。绝.影认为,为防止即将到来的周末可能造成的不确定性,资金或再次选择逃出股市而买入避险资产。金价在隔夜大跌之后,技术面显示可能迎来买入机会。

  下周黄金技术分析及个人操作建议——-——

  日线来看,震荡下跌;金价受阻于布林线上轨附近阻力,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红色能量柱萎缩,布林线开口向下,金价短线偏向空头,目前正试探5月1日和4月16日的低点1272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向布林线下轨1266附近;另外,1270关口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和10日均线1284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前,后市偏向下行;90日均线阻力在1298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破坏短线看空信号。1290关口也存在阻力;站稳该位置上方那么将增加看涨信号;

  4小时来看:震荡下跌;KDJ死叉在超卖区域,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布林带开口向下;金价短线偏向于跌势;下方初步支撑在1275附近;也是周五的低点,进一步支撑在1270附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1266支撑,该位置支撑较强,在失守该位置支撑钱,黄金偏向涨势;上方初步留意5日均线1280附近阻力;金价1266-1303涨势38.2%的回撤位也在该附近;进一步阻力在MA10、MA90均线1284附近;如有效顶破该位置阻力,则缓解黄金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283-12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操作不理想的可以寻找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交流,全凭实力验证,欢迎对现货黄金原油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前来交流。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

  2、上方反弹至1281-128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2-1274;

  3、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泽解金:hzzx011实战为准!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

  文: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

  盘中提前给出支撑压力和做单点位选择,实际走势中结合信号进场。实盘学员现价提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