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20黄金原油投资必知几大观点,为何亏损,原因在这里

[2019-05-19 23:17: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到了深夜或者凌晨,市场上总会有很多投资朋友无法入睡,不是不困,更不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要么单子被套、要么亏损严重。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分析师,我深深能够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和渴望帮助的眼神,所以我才有了每天坚持零点过后不休息,一有时间就更新博客文章的习惯,只为在茫茫网海中有缘见到文字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希望。虽然你们不是我的实仓,虽然我们素昧平生,但是我们都在做现货投资,而浩.泽解金的责任就是为你们指点迷津,降低风险,所以不管你们出于什么原因而逃丹,我也都会非常自责,自责为什么不是我在指导你们操作,为什么没有教会你们风险管控。套的不是单子,是人心,以时间还换空间。我不睡,并不是我不困,只是你的套还没解,我是浩.泽解金,投资路上我一直在,我已经很主动,只要你再主动一点,我们就会有故事。

  黄金原油投资几大观点:

  1:震荡别追单。无论是涨还是下跌,只要箱体没有被真正意义的打破之前,尽量少参与追单的交易,其实在震荡行情当中,多空交易都没有对错之别,只是在破位之后多观察,等形态稳了再入场也不迟,往往很多人看到涨了马上做个回落多,看到跌了赶紧干个反弹空,最后发现价格并没有走出区间,自己却让资金实现现了“跳水”。所以要卡准区间,别频繁更换交易的方向。

  2:严格带好止损。这个话说了不下一千次,基本上这成了很多分析师或者投资者的口头语,可是真正严格执行的人少之又少,真理永远掌握在极少数的人手里,看似简单的道理,简单的事情重复干就不简单了。震荡当中无论你是支持上涨,还是坚持下跌,这都不会影响什么,加息是利空,预期走下跌,不加是无空,利空出尽便是利多,可是最怕的就是不带止损的博震荡。以浩.泽解金多年的经验来看,价格破位没有人知道时间,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系好安全带,万一方向反了,最多止损几美金不死人,你还有资金重新杀回来,如果不带止损,被市场一票否定了,让单边一次总结了,那么我只能和你说拜拜了!

  3:坚持原则。面对交易比较清淡的时候,这是最考验人的时候,一会看多,一会看空,一会说要破1300,一会要到1280,自己说的话连自己都不信,如果你是个将军,带兵打仗的话,那估计士兵都要被气死了。每一次入场之前,先想两秒,想一想万一做反了,什么位置才是关键点,而不是一会多,一会空,有人常常手里拿着空,嘴上说要涨了,手里挰着多,给人讲要跌了,违心的话说多了就是真的了。入场之前想清楚,弄明白,带好止损,理性的坚持原则,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和市场!

  只要思路理智,正确,就不愁可以赚钱的单子,我们常说交易要有格局,一点小波幅就慌慌张张的出单子;这样下去基本资金都交手续费了,成功的商人高瞻远瞩,懂得把握时机,抗住阻力,才能成为企业家;道理说了千百遍,你如果觉得自己无法执行不到位,那就交给浩.泽;坚持做正确的选择,过自己想要过的人生;

  市场的亏损有两点:

  第一点,个人过于自信来到交易市场永远保持一颗谦卑的学习心理;不论自己连胜多少单子,永远要认真的去对待下一单,有没有一种体验:炒黄金要不就是连胜,要不就是连亏;所谓的高正确率都是长年累月的积累;

  第二点,遇人不淑,自己经验不够,避免不了找老师,在这里浩.泽解金不说多的,老师实力强不强,负不负责,首先看他在这个市场上呆的时间长不长,这是基本要求,剩下的就是聊天,格局;新手聊眼前,老手聊长远;交易是一场长跑;谁耐力强,谁才是胜者。

  本人是一名金融分析师,对于投资有一定的见解,最主要的是研究股指、贵金属、期货、外汇、现货产品,关于国际消息对此投资产品都会有较大的影响,所以不乏会写此类文章!投资是一门艺术,懂得投资不断创新者都是具有长远目光的人,在不断发展的新时代当下不懂得去改变、革新、跟上时代的步伐、把握时机者都会被世界淘汰!投资等商务合作请添加金融投资分析师唯/信(hzzx茄011),每日朋友圈会更新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浩泽解金老师保证,先盈利20%再谈合作!

  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关注浩泽解金hzzx茄011是唯/信,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对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