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5.20炒黄金真能赚钱吗?早间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20 07:25: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受国际贸-易局势影响,现货黄金本周初升破千三大关,刷新一个月新高。但随着避险情绪降温、经济数据提振美元走高、黄金买需下滑,金价再度回落。截止本周收盘,现货黄金报1277.53,周跌幅0.66%,录得连续四个交易日收跌。金价在周五一度跌至1274.93美元,创两周新低。由于国际贸易担忧情绪犹存叠加全球经济增长忧虑,投资者似乎没有出现进一步押注看空黄金的意愿,因此黄金的下行空间有限。在国际贸-易局势和全球经济走向出现明确的信号前,料黄金仍维持震荡走势。

  2019041706153836.jpg

  因中东紧张局势加剧,沙特领导的联军对胡塞武装发动空袭,以报复后者近期对其原油基础设施的袭击。并扬言欲武力回应幕后主使伊朗,加剧了交易商对今年下半年原油库存将大幅下降的忧虑。此外,周日(5月19日)将于沙特吉达举行的会议将是本周油市的重点事件之一,会议的内容将会围绕着伊朗展开。消息称会议主导内容将是伊朗危机,而伊朗将缺席这场会议,同时OPEC所有成员将在下周会晤。

  

  李鼎缘个人观点:

  

  黄金:隔夜金价大幅下挫,或因美元进一步走强,且美股继续反弹;波浪理论显示,金价的下跌可能仅是回撤,仍有最后上涨的机会。而美元指数的走高也是金价下挫的一大主因,隔夜美元指数再次突破至关键阻力97.70上方。尽管日经225指数跟随美股走高,但中国A股大跌超3%。李鼎缘认为,为防止即将到来的周末可能造成的不确定性,资金或再次选择逃出股市而买入避险资产。金价在隔夜大跌之后,技术面显示可能迎来买入机会。

  

  黄金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从日线级别来看,走出连阴回吐走势,且回撤空间较大,使得周线收盘转阴,加上美元阳线收得强势。短线仍会打压金价的反弹,黄金周线收盘在1280下方,短线重新回归空头趋势。

  QQ图片20190304105757.png

  黄金4小时回落击穿上升台阶通道,在这种拉锯震荡行情中,通道的运用准确性有些失准,在单边行情中通道才能体验其价值。目前黄金介于小周期走弱,整体上来看,黄金周五收官下跌,今日将出现小幅的反弹。这也完全符合鼎缘布局的1343-1321-1310中线空,这里将多头有效企稳反弹点位,周初操作思路上,先看一波低位反弹修整行情,上方先关注1283-1286阻力,下方短期先看1270-1272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李鼎缘レ,亻言: ldy8658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271不破做多,止损1266,目标1275-77;

  

  2、建议1285不破做空,止损1290,目标1280-78;

  

  鼎缘寄语:

  

  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李鼎缘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想学习投资技巧可以找到鼎缘,我不会说太多华丽的语言,只想用实力证明自己,在你亏损的时候也正是我向你证明实力的时候,我相信就算你亏损我也可以帮助你把亏损的找回来,你赢我陪你坐看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QQ图片20190304105818.png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レ,亻言“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