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5.20新手投资黄金如何避免亏损?

[2019-05-20 10:53:4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炒黄金老是亏损有人归咎于平台,有人归咎于市场,说一些个人的观点

  1557413417341.jpeg

  1. 对相关知识了解匮乏。听说这个市场赢利机会大,再被经济人忽悠一下,就贸然入市,没有学习相关的知识,甚至交易规则、软件的使用都不清楚。“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自己手里的资源都不了解,想不亏都难。

  

  2. 学习了相关知识,尤其是技术分析,学的鱼龙混杂,各种指标、图形都了解一些,但是不精通,学个四不象,做单的时候思路混乱。

  

  3. 没有自己的交易策略。入场位置不合适,不利于挂止损,或者不挂止损。行情大涨大跌是爱追单,结果总是追个行情的末尾。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没有准确的定位,有突发行情是措手不及等等。

  

  4. 盲目迷信经纪人。经纪人和投资者的关系在交易量,所以一些经纪人会鼓励投资者多做单,而一些经纪人的水平却不高。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术业有专攻,硬朗的技术很重要。

  

  5. 心态。学不会持币观望,亏时紧张,赢利时也紧张,努力通过自己的分析和别人的意见找到对自己有利的因素等等。

  

  市场是客观存在的,我们能改变的只有自己。

  1558302365901.jpeg

  很多时候,当我们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请选择随顺因缘,也许这就是最好的选择。胜出者往往不是因为能力而是因为观念。要用行动控制情绪,而不要让情绪控制行动;要让心灵启迪智慧,而不能让双耳支配心灵人生如画,让人仔细欣赏;成功需要努力耕耘,也需要耐心等待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レ,亻言“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