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5.20美元强态之下黄金受挫走弱,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5-20 12:51: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今天是五二零,注定,做不了男女朋友,成不了前任,当成不夫妻,做不了同事,那么,给个机会做我的粉丝吧……往日的感情是责任的代名词,而今的情感成了调侃的对象,早已怦然心动,关于爱的节日不断增加,但爱的份量却早已没了,受伤后的不再相信还是物质化的社会必然导致?爱她/他,请带来汇市,这里有淡忘的心动与刺激,这里有怦然心动窒息的快感……

  股市,从年初一轮上涨,到牛市到来的声音,再到滑铁卢,基本上成了上半年市场“最强声音”,兴奋、贪婪再到恐慌,真可谓过山车式的经历吧,有人哭,有人笑,这是市场的常态,总有一半人瞧不起另一半人。

  此时,人民币贬值成了热焦,就在最近8个交易日,连续下调人民币中间价,这处于6.95的上方,面对7.0心理关口,可真是摇摇欲坠,贬值80%的民众认为是没有影响的,该吃就吃,该喝就喝,似乎昨天依旧还是那个昨天。

  回顾,2018年底的时候,我在年终总结的博文中就讲过,2018年是过去十年最糟糕的一年,也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一年。股市、楼市、汇市,这是稳定一切的根源所在,楼价下跌,不少人喊:反正我没钱买,跌成葱价最好,股市下跌,也有不少人说:反正我不炒,跌成翔最好……汇市如若贬值,是不是又要说:反正我就这几毛钱,贬的越多越少,让有钱人全部死光……

  此时,明白的人或许都微微一笑,简称“微笑”。楼市的倒塌会造成信用危机,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就是房价所致,股市崩掉会让企业失去造血,汇市贬值会让物业飙升,如果有碗米饭100元,试问有几个家里的食粮够过冬?那个时候才明白,人是群居动物,这是制度的升级与改革,而不是消灭,就如汇市一样,太多的人想着这个行业的灭亡,以替代自己未参与的遗憾,而未曾想过让行业健康的发展。

  这段时间,不仅股市过山车,就连这黄金也一样,上周从1283一夜之间拉到1303,对于多头呼声高涨,结果,1303又回到了1275,跌了近28美金左右,回到了空头,连续性的下跌继续走弱,虽然有周边伊朗事件影响,而地缘风险似乎对于金价的推动力也是杯水车薪。

  整个中东,一直是全球最不安静的因素,无论是石油方面,还是地缘政治风险,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这也是他国地理环境所致,油价受此影响还涨了一波,最起码在下调当中几乎没有受太多的影响,美元从97的回调到现在98,达到10%以上的涨幅,而这对于现在的美元来讲,依旧只是个开始……

  黄金:从1303开始下跌,到现在的1275附近,今天早上没太大变化,慢跌向下延续,中轨位置成为压力点,台阶式的下跌行情就是这样,依托前期下跌的高点位置,跟随大势即可,不要试图改变,不服输不是当杠精,不是明知不可为而为,要识大势,跟趋势,1278-80的区域还是防守的点位,止损要放在这个位置的上面,黄金反弹1277-78的区域空,损在1281即可,目标1270-68一线,前期1266-68才是真正比较关键的支撑点。

  对于套单,亏损或是其他投资方面的问题也可关注浩泽解金hzzx茄011是唯/信,我会根据你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对解决的策略以及方案进行讲授。

  原油,上周五还来了一次冲高回落,但今天早上直接跳空高开,冲击63.5的上方,打破了原有的调整,而且还刷新了之前的高点位置,目前的行情还将延续上涨,本周预期前三天会上涨,而周线的走势也不支持大幅拉升,预期价格向上的空间在64.5为极限的点,目前周线依旧是个调整,小范围可以做个波段的多我认为问题不大,日内油价回落63.3-63.4附近多,损在62.8,止盈放在64.00-64.50就行了,看不了太远,加上原油最近过山车,不建议仓位放太大。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浩泽解金微hzzx加011指导,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

  文: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

  盘中提前给出支撑压力和做单点位选择,实际走势中结合信号进场。实盘学员现价提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