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21黄金,原油5.21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5-20 23:12:5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是保本盈利的交易,那么那还会有穷人。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而如果你想稳健盈,那就和浩泽解金好好聊聊!

  黄金金价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上周四、五黄金连续两日较大幅度回落,如预期的回吐了避险情绪带动的涨幅,目前行情不仅回到了多条均线带下方,也回到了短线趋势线的下方,因此行情还是要回到弱势下跌趋势中的,下方大概率会回撤至前期的低点位1266附近,甚至会回撤至1260附近,而此位也是趋势支撑线以及200日线的交汇处,所以1260调整位置是可期的。

  4小时来看,黄金呈现下行走势,下行通道明显,4小时均线空头运行,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4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运行空头趋势,黄金今日依托1282下方阻力看空。反弹是做空机会,1280是理想位置,布林线空头下行开口,中轨压力黄金反弹幅度,我们保持做空思路,等待空单机会。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0-128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0-1268一线支撑。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浩泽解金レ,亻言:hzzx011,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8-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5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周线来看,震荡;油价此前的回调受到了60整数关口的支撑,KDJ出现拐头迹象,MACD金叉信号延续,油价后市可能会重新试探前期高点66.60附近阻力;由于布林线轨道出现开口迹象,如果进一步上破,则有望重新涨向2018年高点76.90附近;当然70整数关口附近还存在较强的阻力。另外,如果再次受阻于66.60附近阻力,则需要提防M顶的可能性。此外,如果油价下破6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则可能会在中线试探布林线中轨56.39附近支撑。

  日线级来看,震荡上涨;KDJ金叉,MACD也有结成金叉的迹象,油价初步顶破布林线中轨63.16附近阻力,若能守住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上探4月30日高点64.75附近阻力,甚至是布林线上轨66.09附近阻力,目前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快讯进一步上破66.09附近阻力的可能性还比较小。另外,如果油价回落至布林线中轨63.16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5月16日低点支撑在62.08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3.6-6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4-62.6一线支撑。操作不理想的可以寻找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交流,全凭实力验证,欢迎对现货黄金原油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前来交流。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3.6-6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8-63.0一线;

  2、下方回调至62.4-62.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4-63.5一线;

  由于浩泽解金不知道你套有什么点位的单子,这里不好给出具体的仓量方案。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目前VIP指导会免费开放20位体验,每天早8点至凌晨2点实时指导;操作不是很理想的朋友可以勉废替宴,对于想要学习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的朋友也会有较大帮助,浩泽认为,志同所以道合。学习的时候如果时间和空间反馈的距离比较远,没有及时的反馈,我们学习起来就比较困难。反馈的时间会决定我们学习的效果。很多事情从你决定开始的一瞬间起,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自信来源于一次次成功的积累。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解金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唯/信(hzzx茄011)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文/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