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21黄金最新趋势解读,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05-21 05:54: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交易并不复杂,但却很困难,困难在于大部分交易者克服不了自身的缺陷。道理谁都知道,但能够做到的却少之又少。真正的交易高手就只有一种人:能持续地从市场赚到钱的人、资金曲线波浪形上涨的人。高手之高,在于能克服人格弱点,不做那些高难度的动作,抛弃那些花拳绣腿,老老实实做一个市场的跟随者,承认自己不是上帝,只做看得清的趋势,不会因为犯了错却得到市场的奖励而变成那只傻猩猩,坚定地恪守原则,懂得取舍。取舍之间,便是交易,便是人生。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黄金的日图来看:震荡反弹受阻后重回跌势;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死叉迹象,金价未能有效顶破13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后重新回到5日均线1286下方,后市偏向重新试探126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200日均线1256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1280-1282区域,前者是整数关口,后者是20日均线,金价有回踩该区域的可能性;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都在1286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后,后市都偏向上行;100日均线阻力在1296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从黄金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KDJ初步结成金叉,MACD死叉在零轴下方,不过能量柱开始逐步缩减,短线存在反弹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1303-1266跌势38.2%反弹位置1280附近,进一步阻力在20日均线1284附近,在失守该位置之前,短线偏向弱势,不过由于目前各项指标开始放缓,有开始反弹的迹象;任何时候以阳柱重回,必将提振多头信心,浩泽解金总而言之,不要被黄金当前的走势迷惑,眼见不一定为真,低多的坚守定会迎来丰厚的回报!操作上浩泽解金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进行,短线把握1272-1280区间,支撑重点关注1272-1266一线,之上可考虑中线多单布局;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浩泽解金。由于笔者浩泽解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免费布局的朋友可联系我V,信:hzzx011。

  5.21黄金后市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至1280-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5一线;

  2、建议:黄金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低位启稳回升,下探60.60不破此前低点。最终启稳反弹,周中刷新63.60高位。周尾虽小有回落,收盘在62.70.不过本周跳空高开直接收复了上周五的回落失地,周K线收盘中阳线。整理后周K线有轻微启稳进一步探高之态势。日图连阳反弹后小阴线伴随整理修正,但回撤空间不大。周尾没有冲高收低,本周可能会进一步蓄势去摸高。

  4小时上周连续的下探启稳回升,短线守住60.60之上走出反攻态势。进一步冲破63.0之后收盘在此位之上。同时顶开了4小时布林道上轨,短线震荡偏多。但预计短期仍难走出单边行情,还是震荡为前,趋势为后的走法。重点是把握区间操作,回调低多,冲高阻力配合短空。浩泽解金综合来看,后市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3.6-6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4-62.6一线支撑。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浩泽解金。

  5.21原油后市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反弹至63.6-63.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2.8-63.0一线;

  2、建议:原油回调至62.4-62.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4-63.5一线;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浩泽解金微hzzx加011指导,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全方位免费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免费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希望浩泽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课关注公众号“浩泽解金”获得最新资讯交流学习。

  文/浩泽解金(微信:hzzx011)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