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21行情来回反转如何把握区间利润,黄金今日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5-21 06:26: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到底什么样的分析师才是适合你的老师,很多时候浩泽也在思索这个问题,为什么大家都执着于追求准确率,盈利率,其实在浩泽看来,并没有人相信百分百的盈利,大家所图的不过只是一个心安,经历过涨跌方才明白行情的凶险,正因为盈亏涨跌难以把握,才渴望得到一份保证,单子准确率高,盈利率才能高,而事实证明,往往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个市场有多少利润,就有多少的疯狂。一个口头的保证最后往往还是会让你亏损而归。

  平心而论,浩泽个人倒是觉得,或许大家缺少的不是名师,只不过缺了一份安全感,一份在你亏损的时候能够帮你迅速找出问题,扭转颓势的安全感,一份在经历大起大落的波动时有人站出来给你理清思路,安定心理的安全感。我相信各位散户朋友不是承受不起一时的亏损,而是承受不起亏损起来绵绵无期的痛苦,往往损单后就是锁单,锁单后就是解,加仓,然后爆仓,我理解各位的不安与恐惧,因为我始终在市场的第一线,来来往往,潮起潮落,看过翻的辉煌,见过爆仓的绝望,关于过于我不想再揭伤口,但是未来依然还有所期待,浩泽一直坚持在做的就是希望通过我的文章,带给各位对行情的解惑,对思路的正确认识,透过K线的波动,了解交易的本质。

  黄金(国际走势)交易计划:

  从黄金的日图来看:震荡反弹受阻后重回跌势;KDJ死叉运行,MACD也有死叉迹象,金价未能有效顶破13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后重新回到5日均线1286下方,后市偏向重新试探1266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200日均线1256附近。上方初步阻力在1280-1282区域,前者是整数关口,后者是20日均线,金价有回踩该区域的可能性;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都在1286附近,在收复该位置后,后市都偏向上行;100日均线阻力在1296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从黄金4小时来看:低位震荡;KDJ初步结成金叉,MACD死叉在零轴下方,不过能量柱开始逐步缩减,短线存在反弹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1303-1266跌势38.2%反弹位置1280附近,进一步阻力在20日均线1284附近,在失守该位置之前,短线偏向弱势,不过由于目前各项指标开始放缓,有开始反弹的迹象;任何时候以阳柱重回,必将提振多头信心,总而言之,不要被黄金当前的走势迷惑,眼见不一定为真,低多的坚守定会迎来丰厚的回报!操作上浩泽解金建议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进行,短线把握1272-1280区间,支撑重点关注1272-1266一线,

  黄金参考建议:

  1、反弹至1280-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5一线

  2、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浩泽解金微hzzx加011指导,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

  文: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

  盘中提前给出支撑压力和做单点位选择,实际走势中结合信号进场。实盘学员现价提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