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5.28黄金欧盘点评,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9-05-28 16:04: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这个市场上,没有技术、系统操作模式,消息以及经验,其实很难分到一杯羹,更有甚者在亏损中身心疲惫,或许你已经没有信心,或许你怕再次踏空,你怕再次遇人不淑,你反复质问这次的老师真能带你赚钱吗?你真的还能输的起吗?这些问题我已无法给你答案,但在我这里能给你不一样的天地,每天圈子现价单供你参考,分享技术战法操作系统,让你获得信心、给你自由理性的操作空间、慢慢积累下来相信你会有不菲的收获,如果你累了就停下来,浩泽愿听你诉说,帮你解忧答惑,在浩泽这里愿给投资者一个真正避风港湾!

149928093982.jpg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金价整体以震荡走势为主,亚盘时段小幅冲高后承压,随后欧盘和美盘时段均保持震荡回落走势,受美国纪念日提前休市影响,整天波动幅度并不大,今日开盘后延续回落走势,截止写稿黄金最低下跌至1282.17美元/盎司。技术面上,黄金日线图看,金价于上周低位拉高以来,一直保持震荡走势,上周五收取调整K线形态,并成功站上1280上方,大阳之后收取两根调整K线形态,整体受MA5均线支撑,但承压于MA60均线压力下方,高位横盘调整的行情,一是直接依托支撑攀升向上刷新高点,另外就是跌破低点支撑重回区间震荡。昨晚由于美国和英国市场适逢假期休市,黄金市场尚未对欧洲大选做出反应,估计今日下午欧市和晚间美市中,国际金价将作出相应的反应,届时金价波动区间有所加大。

 

  黄金4小时图上分析看,上一交易日金价整体波动幅度不大,今日开盘后延续回落调整走势,目前MACD指标出现死叉迹象,能量柱位于0轴位下方发散。金价短线形成振荡1280-1288区间,4小时短线均线MA5有所拐头向下,短线关注MA5与MA10的多空排列,这排列直接影响金价短线振荡方向。短线操作上,重点看金价在1280一线支撑,支撑有效可逢低做多,短线目标先看1287-1290附近;同时如金价在1290-1287附近受到阻力回落时,短线做空,目标在1283-1280之间,下午欧盘金价波动将有所放大。关注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回调1283-1281区域做多,破1278止损,目标1287-129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上看1293-1295区域附近

 

  2、黄金反弹1287-1290区域受阻做空,破1293止损,目标1283-128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2019040422272736.jpg

  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散户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关注唯/信浩泽解金(hzzx茄011)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天喊丹,后续可根据收益自行选择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对于市场长期亏损、对交易不认真喜欢到处混单子的散户朋友是一个佳音!

 

  温馨提示: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需要谨记,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佳的时机,需要避免频繁进场,操作上不要试图抓获所有波幅,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应该少而精!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次日凌晨4:00(周末也从不停歇)

 

  文: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

 

  盘中提前给出支撑压力和做单点位选择,实际走势中结合信号进场。实盘学员现价提示!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