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刘辰鑫:6.5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静待小非农!

[2019-06-05 16:11:49] 来源:原创 编辑:刘辰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拥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管理过大型客户资金的黄金投资操盘,致力于贵金属行业的研究、分析、操盘,多次受邀高校、银行、机构、论坛、黄金行业公司,举办投资讲座。
  开弓没有回头箭,那么既然进入了这个市场,必然不能无功而返。投资有亏有赚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把亏损当做你畏惧这个市场的理由,我想你彻底输了,如果说投资是保本盈利的交易,那么那还会有穷人。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我强调的,而如果你想稳健盈,那就和刘辰鑫好好聊聊!

    单,我不怕喊错,因为我有更大的把握去盈利,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自信,有实力就是任性!你来便是不惧风雨,走时必风雨不惧!
  
  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我是刘辰鑫!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投资这条路,我不能给你带来什么,但是我定全力以赴!
  周二,行情波动其实不是很大,金价一直在1319-1329之间徘徊,从早上到晚上,一直横盘整理,这个过程中反复的突破,却都没有延续,早上1321的支撑破位到了1319,早上1328的多突破到1329,而价格却一直保持着横盘。
  
  最近一段时间,从1275的上升以来,其实还没有像昨天一样尴尬过,单边的行情非常的好操作,而这种震荡,拐点不明的交易,有时候反而还有点鸡肋,价格没有波动,即使调仓也作用不大。
  
  现在来看,没有必要在这个区间内纠结,1319-1317的区域是日线BOLL上轨的位置以及5日均线的位置,上方则突破了1328-30的位置,则有望继续加速向1340附近迈进,所以,暂时性的区间卡在1319-1329之间,只有这个区间打破了,再去操作。
  
  今天,其实对行情没有太大的安排,就是等待区间的突破,暂时性还是等待突破之后再去操作,目前的行情没有必要去博弈,耐心的等待价格的突破,再去跟随,日线虽然偏离均线位置较远,但只要修正之后再去操作,亚欧盘还是观望。
  
  金价还是在横盘状态,只有这个区间突破了之后,再顺势操作,而强势的格局现在还没有改变,只是昨天这个看空一下打破了局面,要等待价格走出来区间再操作,如果今天亚盘横盘,下午向上突破1330,则美盘的时候一定有机会参与多单,而现在还不行。
  
  原油,昨天一直横盘整理,没有太大的变化,上方的压力集中在4小时中轨的位置54.30附近,预期今明两天将还是横盘整理,等待4小时BOLL破位之后再去操作就可以,当这个区域整理完成之后,才会选择方向,而底部的横盘,油价空头还是占据优势。
  
  操作建议:
  
  1:黄金亚欧盘暂时观望,如若亚欧盘持续走强突破1330,而美盘跟随一次多,如若破位则美盘再另作安排,目前1329-1319的区间观望。
  
  2:原油反弹54.2-54.3触及4小时中轨空一次,损在54.70,目标53.4-53.00.

  一般上班时间说是早上6点到第二天凌晨3点,但是在我的记忆力我好像很少有准时下班的,只要学员的单还在,熬夜到凌晨5点停盘是很常见的事情,你曾经也有过吧!熬了一整夜还没睡,不是不困,更不是失眠,只不过是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做交易有快十年了,可以说我天天都在陪这样的朋友度过每一个夜晚。我可以深深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所以我慢慢的习惯了熬夜,习惯了用吃饭的时间去写完一篇文章,为有缘看见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一份希望,哪怕是一颗定心丸,我都感觉这份帮助是有用的。但是,有时确实倍感无奈。
  
  而当你匮乏技术、知识技术难以支撑盈利的时候,就免不了求助他人,那么这个市场就出现了老师。刘辰鑫老师本是传业授道解惑,然而当你急切求利益,不想亏损的时候,就容易被人渲染收益蛊惑,所以这个市场之所以鱼龙混杂,是某些投资者贪心、盲目、无知的需求所造成的,毕竟是风险投资者,不可能那么容易赚钱,各行各业投资成功的,一群人也就那么几个,所以一开始就不该盲目跟从,更不应该听信高额准确率和收益率,做一个聪明务实的交易者,实事求是,一步一个脚印稳重求胜,努力学习技术,积累经验才是2019身处在黄金投资者该去做的,刘辰鑫希望在黄金投资的道路上,少走一点弯路,多学习积累经验,多找出自身交易的坏习惯,多稳健收获属于自己的利润。

                                                                                       文/刘辰鑫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