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6.10黄金开盘执行下跌,黄金后市怎么看,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原油策略

[2019-06-10 07:14: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大家早上好!一周的行情呼啸而周过,浩泽给自己的评价是“精彩绝伦”!非农周完美把握,大行情盆满钵满!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什么,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易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对待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投资长胜之道,心态平稳45%+风险意识20%+精湛技术35%=长期盈利!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我愿意做你的指路人,一路风雨同舟!

  黄金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全线上涨,截至6月8日,黄金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收阳,且一度刷新年内高点至1348美元上方。总体而言,美元疲软是推动金价走高最直接的因素。除了贸易局势的担忧情绪,美国经济衰退迹象加剧,同时美联储释放降息的信号也施压美元,提振金价。而随着本周美国就业数据大幅不及预期,令市场担忧美国的劳动力也开始出现衰退的迹象,进一步对黄金构成支撑。此外,随着黄金持续突破关键阻力点位,目前市场对于黄金的买需也开始逐步回归,这使得黄金走势更具有韧性。不过需注意由于本周美墨贸易已经达成了一致,本周开盘黄金可能会受到美元的部分压力。

  随着近期黄金6年内第六次测试1350-1370关口,短时间黄金上行的走势已经明显增强。不过上周五黄金在多重利多推动下仍止步于1350关口,最高触及年内新高1448美元附近,同时周五收于1340附近。考虑到美墨贸易协定达成,周一开盘后黄金可能会受到美元反弹的压力。不过考虑到美国经济前景不断恶化。同时美联储降息预期不断升温,近期黄金仍有进一步冲高的可能。但是只有真正突破1370,黄金才能开启新一轮上涨行情。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0-13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26-1328一线支撑。操作不理想的可以寻找浩泽解金(唯/信hzzx夹011)交流,全凭实力验证,欢迎对现货黄金原油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前来交流。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40-134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2-1334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26-132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4-1336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沙特释放迹象显示,包括俄罗斯在内的OPEC+产油国有望延长减产,从而解决供应过剩问题。据悉,OPEC+联合减产监督委员会(JMMC)大多数成员国倾向于延长原油减产协议,但并未公布具体的政策建议,各方将在6月的维也纳政策会议上进行具体讨论。不过有消息指出,OPEC考虑将维也纳会议日期推迟至7月初。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单边下跌后初步反弹,油价暂时守住了42.36-66.60涨势的61.8%回撤位51.62附近支撑,增加了中线走势变数,KDJ金叉运行,上方留意10日均线55.08附近阻力,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另外周三高点53.41和周一高点54.64附近也还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下方留意5日均线52.79附近支撑,由于MACD死叉信号仍在,若油价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然后进一步支撑在2月11日低点51.23附近;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5.3--5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3.0-53.2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浩泽解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微:hzzx夹上011)

  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反弹至55.4-55.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6-54.8一线;

  策略二:原油回调至53.8-54.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8-55.0一线;

  投资理财好比是一座金山,里面蕴藏着数不尽的财富。我们没有必要也不可能把它的财富在一朝一夕都收入囊中。我们为什么不能放下急于发财的心态,踏踏实实、一个点一个点地去赚取财富呢?在投资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长久地立足生存。这就好比滚雪球,时间越久雪球就会越大,最后自身的扛外界干扰就会越强。

  体验福利:凡是有意向咨询合作的投资朋友,便于后期合作互相信任,单线笔者(hzzx011)后可凭实仓截图体验3天指导,后续可根据收益情况自行选择是否合作!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7:30至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浩泽解金

  本文由浩泽解金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以上内容供参考。

  文/浩泽解金(微信:hzzx011/微信公众号: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