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6.1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金油避险支撑跌不下去及后市布局策略

[2019-06-11 23:39: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解金前言: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找个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好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浩泽解金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浩.泽解.金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评说,相信各位心里也有数!浩泽解金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只想做好浩泽解金自己。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单边上涨后回调,KDJ高位初步死叉,K线在相对高位出现类似“吞没”看空信号,金价回落至5日均线下方,短线见顶风险有所增加,留意3月25日高点1324.5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66-1348涨势的38.2%回撤位1317.22附近支撑,进一步强支撑在4月10日高点1310.60附近。不过,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目前1324.52位置给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若金价能够回升至5日均线1332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进一步回升至1340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黄金从4小时来看:高位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1322-1341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死叉,KDJ死叉但信号有所减弱,略微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322附近支撑,进一步参考1269-1348涨势的38.2%回撤位132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而若金价回升至布林线中轨1332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近期缺口1337附近,若进一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331-133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8-1315一线支撑。关注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33-133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4-1325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18-132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7-1328一线;

  你要记得一句话,没有不好做的行情,只有不会操作的人!我一直信奉一句话,足够自律才能相对自由!我觉得这句话适用于任何工作事业,场景心态,其实对于每个人而言,最怕的不是新鲜事物的陌生,而是对于熟悉事物的厌倦,所以这个时候自律对于每个人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

  原油走势分析:

  美油上周延续震荡回落,下方一度回撤至预期的强支撑带51-50区域内,后半周受消息面以及技术回弹需求影响出现一定的回升,周线最终收得一带极长下影线的小阳星线,如此收线形态一是缓和了此前持续的下跌势头,二是给短线继续回升带来一定希望,回弹的空间相对来说会很大,日内上方着重关注54.60、55.00压力争夺。

  日线结构上,美油回撤至此前预期的中线支撑区域51-50后,技术结构上出现底部背离,所以后半周出现回弹也是理所当然的。目前上方着重关注10日线55附近压力测试,此位也是前期趋势线压力,以及是前期的多个交易密集点位,所以其压制作用还是比较关键的。如果本周站稳55上方,那么后期行情进一步回弹的空间可能会有所扩大,甚至有可能回弹测压20日线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4.2-54.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2.4-52.6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浩泽解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微:hzzx夹上011)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54.2-54.4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2-53.4一线;

  2、原油回调至52.4-52.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3.6-53.8一线。

  由于浩泽解金不知道你套有什么点位的单子,这里不好给出具体的仓量方案。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目前VIP指导会免费开放20位体验,每天早8点至凌晨2点实时指导;操作不是很理想的朋友可以勉废替宴,对于想要学习黄金、原油等投资产品的朋友也会有较大帮助,浩泽认为,志同所以道合。学习的时候如果时间和空间反馈的距离比较远,没有及时的反馈,我们学习起来就比较困难。反馈的时间会决定我们学习的效果。很多事情从你决定开始的一瞬间起,最困难的时刻就已经过去了。自信来源于一次次成功的积累。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浩泽解金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唯/信(hzzx茄011)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文/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