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6.13今日黄金走势如何?早间金价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2019-06-13 06:38: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缺少的不是判断的能力,而是坚守的勇气,拥有的不是资金的多少,而是递增的水平;市场本是战场,你的市场需要我的帮助,携手共进,方能共赢。若不信,静观其变,若相信,既来之则安之,共创辉煌;本人不是神,损单避免不了,但只要跟上我每一单,长久的盈利还是很可观的。我不相信一夜暴富,只要求每单严格止损轻仓操作,稳健收入。你正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

  

  日线级别:相对高位震荡;金价的回调在1320重要支撑附近企稳,K线录得较长的下影线,削弱了此前的“吞没”看空信号,MACD金叉信号仍在,KDJ死叉信号面临被破坏的风险,金价后市有望重新试探前期高点1348.18附近阻力;1340整数关口附近也存在一些心理阻力。下方初步支撑在10日均线1326附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4小时级别:震荡;金价守住了布林线下轨和前期涨势的38.2%回撤位1320.15附近支撑,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死叉信号减弱,短线偏向重新试探布林线上轨1342.85附近阻力;另外前期缺口1337.70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下方迹象留意1320.15附近支撑,若意外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下行风险;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1312.69附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8-13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0-1332一线支撑。

  

  回调1332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8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下面给那些没有老师指导的投资人分享一下心得技巧:

  

  一:投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贵金属投资中,要充分认识风险和效益、赢钱与输钱的概率及防范的几个大问题。如果对风险防范没有一个确切的认识,随意进行买卖,那么输钱是必然的,一般只要严格设置单子止损和单子止盈,轻仓做单做单下,就能很好的控制风险。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身在金市,则知己为上,投资人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因为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人并不适合这项投资。成功的投资人,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所以说,知己者,方可在金市最终胜出。

  

  3、从某种意义上说,有时看错市场行情走势,或进单后形势突然逆转,因而导致单子被套住,这是正常的现象,即使是高手也不能幸免。然而,在如何决策和进行事后处理时,最愚蠢的行为却都是源于小户心理。成功的投资人不会盲目跟从旁人的意见。当大家都处于同一投资位置,尤其是那些小投资人亦都纷纷跟进时,成功的投资人会感到危险而改变路线。

  

  4、市场是真实的,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一位资深交易员说:一个充满幻想、感情丰富、十分外露的人是一个美好快乐的人,但他并不适合做投资家,一位成功的投资人是可以分开他的感情、幻想和交易的。

  

  二:哪些做单容易导致爆仓

  

  1、仓位太重。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

  

  2、不肯认错:一旦方向作错,不能当机立断,而是死抗,直到爆仓。

  

  3、不设单子止损。

  

  4、频繁进出,过度交易。

  

  5、逆市而为,加死码。

  

  6、盲目跟单。

  

  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李鼎缘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想学习投资技巧可以找到鼎缘,我不会说太多华丽的语言,只想用实力证明自己,在你亏损的时候也正是我向你证明实力的时候,我相信就算你亏损我也可以帮助你把亏损的找回来,你赢我陪你坐看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鼎缘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