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6.14黄金上涨趋势明显,早间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9-06-14 06:26:3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一周即将结束,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周四(6月13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试图上破97整数关口附近阻力,老特扬言将对德国进行制裁,欧元大幅走弱,其他一些非美货币也普遍表现不佳,有望给美元提供进一步上涨动能;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美联储降息预期给金价提供支撑,但美元走强令多头有所顾忌;原油市场,EIA原油库存连续两周意外增加,令油价承压,技术面看空信号再次增加,投资者还需留意OPEC原油市场月报的表现。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美联储降息预期一片大好之际,黄金却昨晚和今日走出滞涨,价格几次触及1338一带之后,均未继续向上突破,上周以来的逼空大涨不复出现,这其实已经是一种信号了。反弹1338至此,黄金的滞涨整理结构再度显现,多空开始分化,市场静待洗盘,今晚或者明天必然发生!目前黄金的的格局大形势和指标在那里,黄金目前的滞涨不等于转空。不要想着是多空两极分化,目前多空任何一方都不甘愿认输,明天预计会是黄金多空转折的关键时期。

  日线图上,黄金已经走出了三连阳,踩着1320位置的反弹,至此18美金涨幅,关键是过了1338压制位金价也将正式进入前期的相对高位带,强弱转换将来得更快,这是属于客观预期。日线上三连阳的反弹,尤其是昨日报收1333一线,今日踩着1332走反弹,配合三连阳,当下偏多上行逼空的形势已经成型,整体的看涨架势十足,但是整体走势就是无法冲破,市场上期待的缺口回补就是不出现,上行中的滞涨显示出多头不强的信号,由此我们可以认为这是风险警示信号,也许行情在等待今晚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5月零售销售月率的数据出炉!详细策略方法,都可以与我交流学习。所以,操作上来看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3-1346一线,下方重点1330-1332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43-134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4-1335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32-133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7-1338一线;

  原油,日内出现大幅反弹,那么短线上破底下跌就有了难度。上方压力53.4-5一线,这是首次触底反弹的高点,触及还是考虑空一次,毕竟下跌途中,双顶的位置空,容易成功。下方支撑51.3-51.5大阳线底部,触及多,损50.9,目标看52.2,可以先到哪边做哪边。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浩泽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专注现货原油、黄金白银、外汇等走势分析。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操作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和我多交流了。金融行业,形态万变。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

  关于单子被套:因为浩泽解金不知你被套的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相关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决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浩泽解金,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获得解出,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决思路浩泽解金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3单的钱,一单就会还回去了,得不偿失,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文/浩泽解金(唯信:hzzx茄011恭粽号:浩泽解金)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