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6.16下周黄金是涨是跌?周一金价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2019-06-16 08:29: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基本面分析:

  

  受美联储降息预期支撑,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周四(6月13日)升至一周高位1343.03美元/盎司,不过股市上扬限制了涨幅。

  

  迄今公布的美国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速于第二季度大幅放缓,出口及年初库存的增加为经济带来的暂时性提振已经开始消退。

  

  除5月美国就业大幅放缓外,4月的制造业生产、出口及房屋销售同样录得下滑,消费者支出的增长则有所降温。亚特兰大联储预计,美国第二季度GDP增速为1.4%。

  

  美国先锋集团全球首席经济学家戴维斯指出,企业对美国在未来12-18个月内陷入衰退的预期从30%上调至40%。企业相信美联储将果断行动,并最早在下周的会议上公布对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的“下调”。在下周“下调”联邦基金利率区间目标后,年内余下时间将有再次降息的空间。

  2019041706153836.jpg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6月13日)慢性整理上扬,依托前一日回踩低点1330做支撑防守,反复下探之后不破,最终尾盘时段慢性走高,并且刷新1344.50高位,今日开盘进一步延续上涨,短线图左肩没能压制成功,要转换下跌的话,日线应该有冲高回落的走法,昨虽有冲高但没有回落收低,隔日进一步发力,日图和周线都有望收高。日图连阳上升有收复此前高点迹象,既然短线可能节奏比较缓慢,但是左肩的压制收复,此前1348的压力反倒消弱,可能停顿之后回踩再进一步去冲高破高,日图整理上扬当中。

  

  4小时守住布林道中轨上涨,逼近上轨一直张口向上,没有回落的意思,同时周四稳固了1330附近的支撑。此位不失守,同时逼近高点突破的机率就较大。今日周线收官,伴随震荡向上发散空间。小时图加阳贴着短均线上扬。整理后的发力,今日亚欧盘可能会进一步向上发散。而昨停顿的高点1338-1340转换成支撑,今日回踩此位适当看多,左肩压力失效的话。短线暂时只能顺势看多,至少空点还得结合盘中形态的转换。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53-13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8-134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53-135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6-1348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40-134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8-1350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レ,亻言“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QQ图片20190304105213.jpg

  解慆策略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 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QQ图片20190304105757.png

  寄语: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