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6.18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06-18 11:04: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回顾周一的行情,多空来回有些反复无常,而明明顺势操作你可以赚的心满意足,但你却非要逆势操作,最后导致被套,锁仓,解套,甚至爆仓的朋友相信大有人在!而对于目前被套单的朋友,浩泽解金建议不管是任何点位的套单,都不能久拿,如果进行了锁仓操作的话,解出来需要看清楚后市行情的走向,以免单子解反,导致锁的点位相差太大,单子深套其中,最后导致亏损越来越大,再来追悔莫及!

  黄金在周一继续小幅走低,美盘最低下探至1332.45美元,但之后略有反弹,当前继续徘徊在1340美元左右。黄金当前依然属于大区间震荡整理过程,昨日开盘后在1343位置徘徊后最终下跌至1332一线,最后黄金受到斐波那契0.618位置的支撑开始反弹,再次上探1343压力位置,但是没有突破,1343已经成为当前最终要的阻力关口,仍有短线走弱的可能性,4小时线上为大阳包阴的吞没形态,下方支撑在1332/1330位置,短线探底回升属于偏强,但没有破1343.5的高点,所以暂时没有太多的反弹空间,若1343.5破位,那么上方压制再看1348-1350;日内关注1343.5-1330区间,激进可在1342/1343轻仓空。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泽解金レ,亻言:hzzx011实盘为准!

  空:亚盘1343不破空,止损1346,下方先看1330一线,破位下看!

  多:若先回调,在1333-1330多,若1343破位回调40多!常规止损即可!

  昨天原油我们分析过支撑51.80美元一线布局多,如期上涨52.50美元一线到位目标收割,随后原油没有延续上涨,冲高回落,日线再收小阴线,结束了二连阳的反弹修正行情走势,形态上来看还是震荡,今天短线关注上方压力52.4-52.6一线,依托这里阻力今天反弹做空,下方支撑关注前期低点51.4-51.2一线!区间操作即可,破位再跟进!

  多:51.2-51.4一线多,损50.8,目标52.4-52.6一线。

  空:52.4-52.6一线空,损53.0,止盈51.4-51.2一线!

  有道是“十年磨一剑,我见证过太多的投资者从无到有,从有到无。六月是个收获的季节,投资场上除了收获利润,你还可以收获很多,比如朋友,心态,亦或是我,没有指望这寥寥数千字能够打消你所有的顾虑,毕竟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你我需要的只是一个机会,就像今天的黄金行情,再次大幅拉升,无论你亏多亏少,什么点位,我只会陪你到停盘,给到最适合你的建议,我会尽力用稳健的方式给出合理建议,遇上是缘,错过是命,是缘是命掌握在你的手里。想再次祝福大家投资顺利!

  浩泽解金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我们将带领大家走向长期稳健盈利之路!

  文/浩泽解金(HZZX0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