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6.18黄金方向有待选择,黄金欧美盘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6-18 13:18:1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前言:
  主导市场的两大因素,技术和消息,是广大投资者一直争论不休的话题,到底是技术主导市场还是消息主导市场,其实都不是,是人心在主导市场,没有利益驱动,没有贪婪作祟,就不会有陷阱和搏杀。行于市场,必然需深谙进退攻守之道,才能处于风口却安如磐石,处于陷阱却能转危为安!

  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在这个市场,真正要赚到钱,靠的还是精准的分析和风险把控能力,分析到位了,一旦利润就有七八个点,十多个点,而风险需要我们严格去把控,把风险降为最小,通常一单止损也就三四个点,这样的投资才是科学的,避免小赚大亏,才是投资交易取胜之道!理性投资,才是实力的展现!在浩泽解金这里,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解析:

  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比较乐观,给美元提供的较强的上涨动能,增加了短线看涨信号,令金价承压。市场预计美联储本周维持利率不变且可能打压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这对金价不利。上方阻力关注1344.15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先留意1332.20美元一线。周线来看,震荡上涨;发出严重超买信号上周金价在2018年密集成交区域的上端受阻,录得了类十字星K线,暗示上方阻力较强,短线金价面临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5周均线1322.35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见顶风险。若能坚守1322.38附近支撑,则多头后市仍有机会;上方留意2月份高点1346.73附近阻力,若再次顶破该阻力在,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日线来看,震荡上涨;上一交易日金价冲高回落,K线录得长上影线十字星,暗示上方卖压较强,高位死叉运行,金价短线面临见顶风险;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336.84附近,若收盘于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见顶风险;进一步支撑在6月13日低点1332.40附近,然后是是1266-1358涨势的38.2%回撤位1322.95附近支撑。不过,金叉信号延续,亚市早盘金价在5日均线获得了一些支撑,若重新顶破6月7日高点1348.18附近阻力,则增加看信号。浩泽解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43-13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31-1333一线支撑。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浩泽解金。由于笔者浩泽解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尽快联系我微信:HZZX011。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反弹至1343-134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5-1337一线;

  2、建议:黄金回调至1331-133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8-1340一线;

  原油最新行情走势解析:

  原油昨小阴线弱势整理,亚盘在52.70附近承压震荡,欧美盘弱势下跌,至尾盘时段走出新低点51.58.终究没能守住上周五的低点,虽然日线收盘小阴线,但隔日开盘仍在低位,日线和周线偏弱。

  原油小时图连续的反弹不过前一高点,有点台阶震荡向下的迹象,低点逼近有破位迹象,昨日下探后没有收复失地,使得今天开盘短线偏空一些,今日操作依托52.70下方做防守反弹去高空为主。浩泽解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浩泽解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2.3-5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0.9-51.1一线支撑。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可找我浩泽解金。由于笔者浩泽解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尽快联系我微信:HZZX011。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反弹至52.3-52.5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3-51.5一线;

  2、建议:原油回调至50.9-51.1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7-51.9一线;

  明日的成功,源于今日的选择,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艺道酬心。得失都在不经意间,盈亏总在意想不到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投资也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哪一天你会感激现在不一样的你遇到当初选对的人,我只会让你越来越幸运!浩泽解金愿为你在迷茫的市场指明方向!

  文/浩泽解金/唯心(HZZX0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