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陶沐檀:6.18黄金原油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8 15:08: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亏损会让投资人带来情绪化的转变,令我们不由自主的撤销原有的单子止损,或是在更低的点位补仓做单,这种做法是完全错误的,所以,我们在交易时方向选好后,一旦行情反向行情走势时是很有必要单子止损出局的,而不是硬扛单去搏不确定的反向行情,当然,大多数人肯定难以承受亏损。但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如果你不单子止损出局,那么后市行情一直反向走下去,最终导致你爆仓,得不偿失。

  黄金分析: 黄金昨(6月17日)震荡收平,亚盘先行反弹1343一线承压,欧盘回落至1332.80启稳,美盘再反抽重新回到亚盘高点附近。最终收盘在1338,日图收盘小阴K线。本周投资者焦点主要集中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决议之前预计还是高位震荡为主。

  从日线来看,上周五冲高回落的高点压力较大,但昨天回落仍受到了10日线的支撑,均线系统仍多头发散形成支撑,要进一步下跌,需要金价收盘在10日线之下,否则还将继续震荡,昨日回落后收盘仍守住了10日线之上震荡,使得日图暂时看不到空间,即使要回调,也可能在高位震荡一段时间,或者伴随反复的摸高拉锯再下跌。操作上维持高位空思路。

  短线图:4小时反抽1343二次承压。有点平台受阻的迹象,关注今天的收盘情况。短线要转换下跌的的话,不然再收盘在1343之上,这样整理下跌才能延续,否则会进一步的上探去回补上影线。再去补的话就要去1348-1350一带了。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郑辅鑫个人建议以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344-1346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330-1332一线支撑。

  黄金速递:黄金当前仍属于大区间震荡整理过程,日内操作关注1343压力,早盘回落1338后看第二次反弹,反弹不上去的情况下再次反手空,现价1339,目标1343-1348,保护1332。

  原油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MACD死叉但绿柱开始萎缩,KDJ初步金叉,油价下方受到近期低点50.60附近支撑,上方还受到10日均线和下行趋势线,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目前已经突破10日均线52.68附近阻力,上方空间逐步打开;进一步阻力在隔夜高点53.45附近,然后是上周高点54.84附近。而如果下破51.62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下行风险;进一步支撑在50.60附近,然后是5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

  原油短线4小时尽管MACD和KDJ金叉,但油价受到布林线中轨和下行趋势线的压制,短线下行风险仍存,留意布林线下轨50.91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上方留意19.1%回撤位53.66附近阻力,若意外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54.60附近阻力。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郑辅鑫zfx8665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2.8-5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3-51.5一线支撑。

  原油可参考建议:

  1、上方反弹至52.6-52.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8-52.0一线;

  2、下方回调至51.3-51.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2.0-52.2一线;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本文由陶沐檀独家策划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有建议,请批评指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