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李鼎缘:6.18午后金价走势预计,最新金价操作建议

[2019-06-18 15:16:2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二(6月18日)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现报1342.81美元,涨幅0.22%。周一公布的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较上月跌幅创纪录最大,强化了市场对于美国制造业放缓的忧虑,这使得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再度升温,受此影响,黄金自两周低点附近出现持续性的反弹。短时间对于黄金多头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仍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市场预期美联储此次大概率不会降息,但是市场将从鲍威尔措辞中寻找7月降息的线索。同时市场还需关注周五的Markit制造业PMI数据,因此前该数据为10年最低水平。

  2019041706153836.jpg

  临近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可能限制交投;而且市场预计本周美联储会维持利率不变,甚至会打压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再加上英镑大幅走弱,都给美元提供支撑,这对金价不利;黄金技术面高位长上影线十字星也令多头有所顾忌。不过,投资者还需留意地缘局势变化对金价的支撑作用。

  

  黄金日线来看:高位震荡;MACD金叉,KDJ死叉,上一交易日金价小幅下探后跌幅收窄,略微削弱了一些下行风险,但上周五的高位长上影线十字星仍令多头估计,短线下行风险仍未完全排除,下方留意10日均线133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1322附近。上方则留意135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若金价收盘于该位置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震荡;金价在布林线中轨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KDJ有重新结成金叉,暗示高位调整可能结束,金价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上轨1350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不过MACD死叉信号仍在,而且隔夜高点1343.59附近也存在一些阻力,若金价失守隔夜低点1333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327附近支撑。中线来看,金价需要突破布林线轨道1327-1350区域,才能为进一步走势提供方向。今日黄金上方关注1350阻力,下方关注1336支撑;操作上李鼎缘建议都多为辅,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35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3一线;

  

  #2、黄金跌到133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8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レ,亻言“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QQ图片20190304105757.png

  寄语:

  

  为什么总是做不好交易,是不是现在市场不好做了,难道是我运气不好,还是老师指导有问题?无数次的疑问,无数次的解答,终究还在于你自己是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个充满金钱的市场。李老师本人来看:其实这并不是市场本身难做,而是始终过不了自己那关,所有的亏损几乎都来自于套单、重仓、满仓和逆势操作,其次就是存在(侥幸心理)总是想 着回调或反弹一点我就出,最后市场反向走,机会就这样流走;自己操作时往往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获利快速平仓,亏损就死扛;就是我们俗称的“拿不住”操作上建仓和平仓把握不准,仓位上单子着急的朋友可以关注李鼎缘。

  

  在我这里,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文章的结尾李鼎缘想说,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鼎缘,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