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6.18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如何才能把控市场稳拿利润?

[2019-06-18 16:26:5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投资前言:

  行情能走多远?不知道。行情得走多久才能回调?也不知道!等着吧。如此你就少犯错了。如果,你又开始预测价格距离或时间长短,亦或失去耐心,担心失去利润,(太聪明)过早离场,那也就是等于你离开了道路,那么,你会掉进路边的陷阱,这时或下一时刻,你定会犯错,而且会犯下大错。

  黄金行情分析及策略:

  经过早盘调整蓄力目前金价上探到近期阻力位1348附近但并未一举突破,而是出现短幅回落现象,此举可以看出1348存在非常强劲的阻力,若金价继续上探并进一步走高,突破1348必定是首要关口,从各项技术指标上可以看出,目前趋势依然被多头主导,由于被1348一线压制,后市金价预计会走一波回调在次上破,短线操作上可关注回测点1342-1340附近,上方目标关注1348破位情况,上破可将目前进一步看向前期高点1352-1355附近,操作思路以回调做多为主。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泽解金レ,亻言:hzzx011实盘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342附近不破跟进多单,短线目标1348进一步上破目标看向1352-1355附近。

  2.关注1348附近压力上探不破可布局空单,短线关注下方1342-1340附近。

  浩泽解金寄语: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浩泽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文/浩泽解金(唯信HZZX011公众号:浩泽解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