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6.19黄金原油早间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9-06-19 09:37: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前言:

  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黄金资讯:六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下跌,实际值为8.6,低于前值和预期,同时也触低至近三年内新低。此数据的意外大跌还是影响到美元走势,提振了黄金价格最终上行,然其对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才是关键所在。本周内最为重要的讯息无疑是美联储议息会议,由于此前已有多数票委表示在当前低通胀下美联储需要做出反应,加之从美国经济数据表现来看,市场迫切想迎来美联储于下半年将要落实的降息举措,因此,周内会议需密切留意有关降息与否的蛛丝马迹。

  黄金技术面:黄金目前看似反弹,但实则日内偏弱的可能性更大。并且从一个整体的趋势来看,黄金5浪下跌也将开始!往往亏损就是追涨杀跌之间形成,随着黄金刺破1343之后,在大多数追涨的情况下,目前黄金最高也是到了1358一线,那么认为可以考虑做空了,当前走势暂看诱多,反转还未开始,拭目以待!总体来看,早间黄金操作还是主看反弹高空,上方关注短期阻力1358-1360一线,下方关注短期支撑1342-1340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下方回调至1342-134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50-1354

  策略二:上方反弹至1358-136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5-1343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资讯:美国能源资料协会周一在一份月度钻探产能报告中称,美国七个主要页岩层7月石油日产量料增加约7万桶,至创纪录的852万桶。这对油价构成进一步压力。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二叠纪盆地预计变化最大,7月份产量或增加55000桶/日至新的峰值423万桶/日。北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的巴肯页岩盆地产量预计也将增加11000桶/日至创纪录的144万桶/日。附近盆地的产量预计将增加10000桶/天,达到创纪录的近730000桶/日。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进口减少13.8万桶/日至760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81.2万桶至4.82亿桶。重点关注EIA数据!

  原油技术面:原油上周周尾两天反弹走高后,本周一油价整体维持在52附近震荡盘整,隔夜油价一度下探51.5附近后回升,当前继续徘徊于54.2附近;日线图上显示,昨日油价收大阳,短期有继续向上突破的迹象,当前K线困于短周期15日和20日均线之间,短线上看,4小时图上,K线持于布林带上轨附近连阳上行,而布林带呈开口状态,短期油价料在上轨附近徘徊,那么今日操作上个人建议以低多思路为主,上方短期关注54.5-54.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3.1-52.8一线支撑,日内操作在53-55区域内进行。

  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原油回调至53.8-54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4.5-55一线;

  浩泽解金寄语:在投资过程中,不要让软弱变成习惯,也不要自我认为侥幸是在坚持梦想。无论对错,当断则断,不断反受其乱。目前对黄金、原油、感兴趣的、刚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可以找到我。想更深入地了解现货交易基本知识,订阅关注“浩泽解金”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在迷茫的市场中给你指明方向。舞台再大,不上台,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下半年中长线布局开始,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浩泽解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文:浩泽解金(唯/信hzzx夹0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