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财攻略 > 正文

浩泽解金6.19午间策略更新,黄金最新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2019-06-19 14:58: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浩泽前言:

  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我要你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黄金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周二收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54.40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直线跳水,金价一度失守1340美元/盎司关口,较日内高位跌逾14美元,之后V型反弹,收复部分失地。周三(6月19日)亚市盘中,亚洲股市延续隔夜美股狂欢势头,风险情绪持续回升,现货黄金承压回落,一度下挫至1342美元附近,逼近1340关口。本周以来,黄金踩低反弹走势,而且昨晚的高位触及1354位置,接近前期高位了,当下剩下的就是今日美联储决议的正式内容了。如果决议一如预期,不在利率和公开市场放水,那么剩下的鲍威尔讲话,也只会是反复的扰动行情。

  技术面日图来分析看,金价上日的走高未能触及近期高点1358美元,走势呈现冲高回落的形态,目前徘徊在1340关口略上方。技术指标来看,红色动能柱继续减弱,RSI指标逼近超买水平,KD指标继续自超买水平向下,暗示多头动能不足。4小时图来看,黄金上日未能冲破近期高点,导致高点下移态势初步显现,关注50期均线能否被守住。技术指标来看,绿色动能柱显现,RSI指标向下,KD指标向下,暗示金价短线或继续回撤。当下看涨形势的支撑线就在1340位置,金价下穿这里,看涨预期基本也就到头了,这一点上,思路要清楚。解析至此,已经再清楚不过了,临盘实战,涉及到的要素更多,你如果还不会的把握的话,可以跟随我学习,授人鱼也授人渔。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我们先做一波短空,1345-1346附近布局空单,止损3美金,目标先看1340关口的支撑力度,不破继续持有看1336-1333-133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2、若黄金守位1340关口止跌看涨黄金,止损3-5美金,目标1345-1348-135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上看1354-1358区域附近以及1360上方

  3、若黄金失守1340关口加仓看跌黄金,止损3-5美金,目标1336-1333-1330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4、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浩泽解金レ,亻言:hzzx011实盘为准!

  浩泽解金寄语:在投资过程中,不要让软弱变成习惯,也不要自我认为侥幸是在坚持梦想。无论对错,当断则断,不断反受其乱。目前对黄金、原油、感兴趣的、刚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可以找到我。想更深入地了解现货交易基本知识,订阅关注“浩泽解金”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在迷茫的市场中给你指明方向。舞台再大,不上台,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不参与永远是局外人。下半年中长线布局开始,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浩泽解金期待与你成为朋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浩泽解金分析团队

  文:浩泽解金(唯/信hzzx夹011)
查看更多: